2020年6月17日 星期三

張鈞甯擔任 THE ALL-NEW FORD KUGA 代言人「再見17」微電影感動首映 女神獻聲穿越時空真情「對唱」

2020.06.17

氣質女神張鈞甯擔任The All-New Ford Kuga全新代言人,今日(17) 出席Ford 舉辦的The All-New Ford Kuga 上市發表會,現場並首映由羅景任導演操刀,張鈞甯演出的微電影廣告<再見17>,演繹找回單純初心的感動!

<再見17>微電影廣告中,張鈞甯演出一位新時代獨立女性,因工作中遭遇挫折,決定開著The All-New Ford Kuga 遠走他方,在跨越時空流轉的追尋中,從原本邁步前往眾人艶羨的成就之路,啟程找回漸行漸遠的真正自我,更以真情流露的歌聲傳遞最深刻的心路歷程,以「你,才是目的地」為實現真我價值的追尋定調,詮釋The All-New Ford Kuga 陪伴車主共同追尋與刻畫的品牌精神。

張鈞甯更在微電影中獻唱由安溥為Ford量身打造的廣告主題曲,閨蜜攜手合作,展現不凡的音樂品味。廣告主題曲不僅單刀直入毫不做作修飾,唱來更是情感豐沛、真實得穿透人心,讓音樂涉獵不在少數的主持人黄子佼也給出獨到的評語。張鈞甯謙虛指出,其實唱功技巧不是最重要,而是希望搭配劇情,透過歌聲中的情緒,傳達初心無懼的那份感動,其實在配唱時,腦中滿滿現實壓力與自我追尋的情緒衝撞,彷彿真的經歷了一場跨越時空的旅程,找回很久没有面對的,真正的自我!

張鈞甯於活動現場分享「擇愛車」條件,透露The All-New Ford Kuga是用「駕取感、舒適度、安全感」三招擄獲她的芳心,以氣質女神及運動狂形象深植人心的張鈞甯表示:The All-New Ford Kuga 同時兼具充沛馬力及靈敏輕巧度,能動能静的特質跟她還有幾分相似,笑誇自己是「超安全駕駛」也不忘大讚自已代言的新車很Man,不僅車身結構超過50%以上採用超高剛性鋼材,還搭載最新科技Ford Co-Pilot360全方位智駕科技輔助系統,可以幫她預先防範行車路上可能發生的危險,輔助她進行半自動駕駛等等,讓女神直呼好貼心好有安全感!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