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28日 星期五

伊甸打造感官生活圈 最暖心照顧者依依 體驗障礙者日常 呼籲要友善、平權

2022.10.28

     為讓民眾了解「無障礙生活」重要性,伊甸基金會舉辦第九屆「無障礙生活節」以感官生活圈為主題,於10月28日至30日在台北華山文創園區東2D館舉辦互動體驗展。28日上午舉辦開展記者會,邀請到最暖心的藝人依依擔任公益大使,進入障礙情境關卡,搶先體驗聽力、視力,以及手部無力的互動裝置,感受身障者的障礙日常。而此次展覽邀集各界合作,包含中央銀行、台灣手語翻譯協會、美感細胞協會、華科基金會、北醫附醫等,提供相關專業知識,豐富展覽內容。

《獨依無二 護理師 依依 數位寫真》 擁有清新脫俗外貌的依依,首次發行數位寫真 開賣即榮登博客來排行榜第一!

2022.10.28

白衣天使護理師依依,擁有甜美的臉孔及傲人的身材,被網友們號稱最「兇」護理師,IG已超過10萬粉絲,超高人氣的她除了會在平台上分享她穿上專業的護理服外,也會不吝嗇的展露出火辣身材,清新可愛的依依本次與知名攝影師達文西,聯手打造出首本數位寫真書《獨依無二 護理師 依依 數位寫真》,開賣後即榮登博客來即時排行榜冠軍,這本書收錄了依依各種不一樣的美貌,值得大家一起來收藏!

17直播再次走出屏幕,走入人群《街頭音樂節2》10/29起跑開唱

2022.10.28

17直播再次走出屏幕,走入人群!新一季集結17音樂新勢力前進全台各個角落的人氣實體系列演唱會《街頭音樂節2》,睽違兩年即將再度起跑登場,17人氣美聲主播將於街頭驚喜「獻聲」,以最好聽的演出帶給群眾最溫暖的表演,首場將於10月29日(六)下午2點在忠孝Sogo六樓開唱,節目直播網址: https://bit.ly/3f7EsSU。

對戰陶晶瑩、理科太太!哈哈台首次參賽即入圍「訪到心坎獎」、「剪輯獎」兩項大獎

2022.10.28

哈哈台首次報名即入圍第四屆走鐘獎「訪到心坎獎」和「剪輯獎」兩項大獎,將與陶晶瑩、黃明志、阿翰、理科太太與Dcard同台較勁爭奪新媒體網路創作者「走鐘獎」的殊榮,此外,哈哈台並受LINE VOOM之邀擔任紅毯花絮影片街訪,將採訪阿翰、HOOK、阿卡貝拉、呱吉(邱威傑)團隊的小助理采翎與東燁。主創團隊更將穿上台北時裝周新銳服裝設計師JENN LEE的參展訂製服步上星光大道紅毯,與各家網紅創作者爭奇鬥艷。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