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13日 星期四

「神明代言人」沈嶸不畏「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堅持實踐一月一公益,用正能量抗恐慌

2020.02.13

有神明代言人之稱號的知名命理師-沈嶸(2/13)率領魔法命理學院的徒兒們,齊赴南機場樂活園地,化身幸福食神,與被封為「地表最強里長」的忠勤里里長方荷生,一起為獨居老人送餐,現場沈嶸也捐贈善款新台幣十萬元,作為南機場幸福食物銀行之用途;隨著新型冠狀病毒疫情造成社會恐慌,沈嶸還多捐出50條浴巾及50個「正能量防護罩」魔法純天然羊乳皂,推廣用魔法皂洗手及洗澡清潔,讓老人家天天有魔法正能量來對抗病毒。

《夢想帝王》將開啟超級輪迴服『爭霸中原』跨服混戰等你來挑戰!!

2020.02.13

由多益網絡研發唯思科技代理的自由戰爭策略手遊《夢想帝王》,將於0214()開啟超級輪迴服《眾志成城》『爭霸中原』跨服混戰等你來挑戰!勝者為王誰能在最後稱霸,就看你的手段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