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11日 星期五

《華燈初上》超強酒店小姐卡司曝光,網驚:最強女一都在這部! 林心如、楊謹華、郭雪芙、謝欣穎、劉品言、江宜蓉歡場同台飆戲

江宜蓉、謝欣穎、楊謹華、林心如、劉品言、郭雪芙
2020.09.11

百聿數碼、天予電影共同製作的旗艦原創影集《華燈初上》描述1988年由林心如、楊謹華飾演的日式酒店老闆娘,和旗下一群風情萬種小姐們之間的愛恨情仇,交織而成的「時代寫實劇」,今(11)日於世新大學舉行開鏡首波媒體發布會,出品人張承宏、總製作人林心如、戴天易、總監製李志緯、導演連奕琦及編劇杜政哲攜手劇中日式酒店「光」的小姐們亮相出席,林心如、楊謹華、郭雪芙、謝欣穎、劉品言、江宜蓉,六位女性華麗卡司初登場,氣場驚人。

張鈞甯俐落演繹adidas全新2020 Outer Jacket風衣外套 時尚與機能兼具!好感系奶茶色、大勢工裝引領早秋時尚風潮

張鈞甯俐落演繹adidas全新2020 Outer Jacket風衣外套,時尚與機能兼具,引領早秋時尚風潮
2020.09.11

為迎接即將到來的秋季,adidas推出全新Outer Jacket系列風衣外套,汲取當紅時尚元素,將秋冬流行甜美色系、大勢工裝元素注入設計細節,大膽使用色塊拼接、趣味Logo圖案碰撞出全新火花,打造兼具時尚與機能的運動潮流單品,更邀請女神張鈞甯以俐落短髮演繹百變造型,成就最受矚目早秋街頭穿搭!

9月封面之星 STELLA MAXWELL 我酷故我在

2020.09.11

大學時被經紀公司發掘,旋即成為Victoria's Secret性感天使的Stella Maxwell,接著步上國際時裝周的伸展台,並成為許多雜誌書頁間的熟面孔。她精緻的臉龐固然極具魅力,但那與生俱來的不羈氣質,更為Stella Maxwell增添耐人尋味的神祕感。現在,跟著BAZAAR Taiwan與洛杉磯的連線直播,一探率性名模最真實的生活寫影。

櫃姐口耳相傳!週年慶最夯專櫃 從年初等到現在?體驗後直接帶回家!

2020.09.11

百貨週年慶強勢來襲,報復性血拚讓你逛到腿軟了嗎?邀請您到OSIM專櫃好好放鬆享受!健康生活的領導品牌OSIM不只推出受新世代消費者喜愛「科技全配,一次到位」的「OSIM V手天王」按摩椅,還有全新美麗綻放的「OISM花瓣椅」,以及省空間、多用途及易移動的「OSIM DIY按摩椅」等眾多明星商品,在今年的週年慶,OSIM就讓您把全配科技輕鬆帶回家!

《潘朵拉的迴響:Echoes of Pandora》公開第二部概念PV 「火神工業」潘朵拉及宿舍介紹搶先看


2020.09.11

宇峻奧汀預計將於2020年秋季發行的《潘朵拉的迴響:Echoes of Pandora》已於雙平台商店開啟搶先預約,並於今(9/11)釋出第二部世界觀概念PV,透露更多時序管理局「TLSC」與神秘組織「斯芬克斯」交戰的片隅。同步公開人氣陣營「火神工業」潘朵拉、特色系統介紹,讓指揮官能夠在戰爭前夕,對於軍武潘朵拉、資源掌握有更深入的了解。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