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2日 星期二

2019 TITONI瑞士梅花錶炫美時尚之約 暨新品《Miss Lovely快拆系列》發佈會 時尚女神–瑞莎 繽紛現身

2019.03.12
創立於1919年的TITONI瑞士梅花錶,是現今少數獨立經營的家族製錶品牌,恪守百年的信念堅持,潛心打造品質卓越的腕錶工藝,並以傳承經典瑞士製錶藝術作為己任。在2019年的今年,世紀里程之際,品牌將持續以經典設計融合摩登時尚的腕錶,為全球各地廣大的腕錶愛好者打造別具風格的優雅時尚錶款。品牌為傳承真摯時刻的理念及慶祝百年風華,於2019年春天特邀時尚女神-瑞莎,以繽紛彩漾的午後時光,分享梅花錶滿百年的榮耀時刻,並且敬邀來賓體驗最新獨家技術-快拆系列的百變時尚,輕鬆一按迷人風采即刻隨心轉換。在這春季之初引領大眾一同鑑賞TITONI瑞士梅花錶《Miss Lovely 快拆系列》,其煥彩摩登的時尚品味,與新颖高雅的獨特女性魅力。

侯佩岑代言兒童保護與家扶基金會齊呼籲「用愛包圍受虐兒」



2019.03.12

2019年甫開春,台灣即發生多起震驚社會的兒虐案件,這些國家未來主人翁的人身安全令人憂心!家扶基金會「2019兒少自我保護的態度與行動調查」調查顯示,有3成(30.86%)曾有陌生人拿東西給孩子吃、近2成(18.99%)孩子曾遇到不舒服的肢體碰觸,顯示兒少生活危機四伏(附件1)。為強化兒少保護教育與宣導效果,家扶創設台灣第一個運用虛擬實境技術,發展出具有教育性質的兒童保護VR遊戲「黑暗森林歷險記」,首度對外發表。今年也特別邀請育有雙寶且長期關懷兒少的侯佩岑擔任代言人,與家扶基金會何素秋執行長、23家愛心企業齊聲呼籲,期待社會大眾一同關心兒少保護議題,強化社會安全網的同時,父母師長也能提升孩子自我保護的能力,第一時間主動察覺危機、阻擋憾事發生。

舞台劇洗禮 賴雅妍立志將演喜劇 溫昇豪有望挑戰飾演同志 《瘋狂偶像劇》五度加演 賴雅妍上台前有溫昇豪安慰才安心

2019.03.12

舞台劇《瘋狂偶像劇》第五度加演!男女主角溫昇豪、賴雅妍來到POP Radio《依同開MIC!》,與李明依、蔣同慶分享從電視螢幕轉戰舞台演出的挑戰。賴雅妍認為舞台劇最困難是邊唱邊演還要跳舞;溫昇豪則直說「一開始是抗拒且害怕」。

迎接VLOGGER世代來臨 搶攻網紅新經濟 SHURE推出全新MOTIV系列 打造微型行動影音工作室 MV88+ 最強手機用收音麥克風 隨時隨地高音質直播

2019.03.12

創立自1925年,以麥克風與演唱會音頻設備獲得業界推崇肯定,成就無數場震撼人心演出專業音頻全球領導品牌Shure正式在台灣亮相全新品牌形象,並發表備受矚目的 MOTIVTM  行動式數位電容麥克風系列新成員MV88+行動收音套件Shure致力將專業技術應用於消費者市場上,最新推出MV88+ 是一款專業優質可攜式立體聲電容麥克風,配備符合人體工學設計的義大利Manfrotto專業三腳架,防風罩、電話固定器和連接LightningUSB-C設備的傳輸線等配件,全面進化行動錄音體驗,建議售價NT$7,690。發表會特別吸引到眾多品牌愛好者齊聚一堂,包以《我還年輕我還年輕》創造Youtube破千萬點擊率的老王樂隊、百萬人氣Youtuber HowHow (陳孜昊)、實況直播主-開水小姐一同搶先體驗全新Shure極致的音頻體驗。

史大最新潮派對回歸 結合電音+嘻哈+扯鈴+B-BOX引爆台北 【LIKE A PRO派對實驗寺】集結Red Bull冠軍人馬 搞場大的!

2019.03.12

史上最新潮派對【LIKE A PRO派對實驗寺】睽違一年半即將回歸,主辦單位非常棒2017年首次推出將電音結合饒舌、扯鈴的派對,在市場上引起廣大的討論度,不僅演出內容首創既潮流又有創意,演出卡司更是集結台灣之光:「Red Bull 3Style 2016台灣冠軍」DinPei、「Red Bull PAO 2015/2016花式扯鈴冠軍」趙志翰、「嘻哈製作人及Red Bull御用MCTipsy

女力時代 鍾瑶西裝翻玩中性風 「錶」現時尚 CALVIN KLEIN High noon巔峰系列 藍面潮、黑面夯

2019.03.12

近來在影展、頒獎典禮或時裝週等時尚場合中,可以看到越來越多女星們選擇以西裝造型亮相,展現出帥氣又性感的一面,西裝不再專屬於男性,女性運用不同剪裁、風格的西裝搭上手錶、飾品配戴,即能展現出獨特、多樣的中性、性感魅力。這樣的時尚趨勢與CALVIN KLEIN一直以來的品牌精神不謀而合,為了展現女性更多面向的性感魅力,CK腕錶首飾 (CALVIN KLEIN Watches + Jewelry)特別邀請新女性形象的鍾瑶詮釋全新High noon巔峰系列腕錶,搭配正裝風格,展現出她中性或俏皮的不同面向。

品牌代言人 宋慧喬 個性詮釋 Chaumet 經典系列 完美演繹“Grace & Character” 優雅於型 自在於心

2019.03.12

隨著 Chaumet 宣布知名韓國女星宋慧喬為亞太區品牌大使,宋慧喬配戴了 Josephine Aigrette、新款 Josephine Aigrette Imperiale 以及全新仕女腕錶 Bolero 拍攝了一系列的代言 形象照。作為一位自信、獨立、優雅的現代女性,充分展現了"Grace & Character 優雅於 型、自在於心"的 Chaumet 精神 。

代言開元戀職人鮮奶 長達十年 Janet晉升人母 用愛與關懷持續創造改變

2019.03.12

在訊息萬變、求新求變的廣告市場,卻能夠人氣屹立不搖,始終捉住台灣人的目光、與品牌的心,那就是Janet謝怡芬;十年來不間斷代言開元戀職人鮮奶,能夠如此長久擔任品牌代言人實屬不易,今年初正式續約,更榮膺鮮奶界最長壽的代言人。擁有陽光健康形象的Janet,手上代言一直都很多,開元戀職人鮮奶卻是唯一能夠維持如此長久、忠誠的品牌代言關係。她回顧這十年來與開元間的相知相惜,與擔任公益代言送愛到偏鄉的過程,歷歷在目,更對未來有長遠的期盼。

黃嘉千獻唱《老大人》宣傳曲「阿爸食飯」 竟因歌聲太少女被打槍?



2019.03.12

由《麻醉風暴2》導演洪伯豪執導,集結台灣資深演員小戽斗、喜翔、黃嘉千等金獎陣容同台飆戲的電影《老大人》,大膽以國片少見的老年情感題材,以你我身旁平凡的日常,刻畫出最觸動人心的篇章,打造年度最揪心的親情大作,即將於3月22日在全台感動獻映!《老大人》正式預告中情感豐沛的女聲嗓音,早已引起網友一片熱議,片商今釋出宣傳曲「阿爸食飯」MV,謎底正式揭曉,演唱人為本片女主角黃嘉千,並由金曲獎最佳台語男歌手謝銘祐為她量身作詞。

繼《救救菜英文》轟動全球後 又一「泰式英文」大鬧倫敦 躲阿兜仔出奇招 《愛情太需要翻譯》預告惹網友笑到噴飯!

2019.03.12

繼「印式英文」動人喜劇《救救菜英文》轟動全球後,又一「泰式英文」愛情喜劇大鬧倫敦!橫跨泰國、英國兩地拍攝,由泰國奧斯卡(金天鵝獎)導演柯帝恩拉西李昆團隊「炒蛋天團」打造,泰國超模冠軍梅拉達蘇里、《限時好友》奈沙斯寇帝曼紐史瓦尼奇及《淒厲人妻》奈特朋查爾朋攜手主演的新世代浪漫愛情喜劇《愛情太需要翻譯》,即將於329日在台上映。《愛情太需要翻譯》在泰國上映吸金1400萬泰銖,更在首週末奪下泰國片票房冠軍、今年泰國電影票房亞軍。片中來自泰國的三位主角因一口不流利「菜英文」,想盡各種奇招避免與阿兜仔交談,其中一招「假裝打電話」濃濃的既視感更掀起網路討論聲浪,被網友封為「年度背包客必看電影」!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