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2日 星期二

2019 TITONI瑞士梅花錶炫美時尚之約 暨新品《Miss Lovely快拆系列》發佈會 時尚女神–瑞莎 繽紛現身

2019.03.12
創立於1919年的TITONI瑞士梅花錶,是現今少數獨立經營的家族製錶品牌,恪守百年的信念堅持,潛心打造品質卓越的腕錶工藝,並以傳承經典瑞士製錶藝術作為己任。在2019年的今年,世紀里程之際,品牌將持續以經典設計融合摩登時尚的腕錶,為全球各地廣大的腕錶愛好者打造別具風格的優雅時尚錶款。品牌為傳承真摯時刻的理念及慶祝百年風華,於2019年春天特邀時尚女神-瑞莎,以繽紛彩漾的午後時光,分享梅花錶滿百年的榮耀時刻,並且敬邀來賓體驗最新獨家技術-快拆系列的百變時尚,輕鬆一按迷人風采即刻隨心轉換。在這春季之初引領大眾一同鑑賞TITONI瑞士梅花錶《Miss Lovely 快拆系列》,其煥彩摩登的時尚品味,與新颖高雅的獨特女性魅力。
《Miss Lovely快拆系列》-以珍珠魅力為設計主軸,妝點耀眼光芒 
活動記者會上瑞莎以一襲高雅性感的女神裝扮驚艷出場,與全新Miss Lovely時尚快拆系列相呼應,其手上配戴的為玫瑰金錶圈鍊帶錶款,錶盤上輕巧鑲嵌的寶石時標,妝點著女性柔美的優雅。這個新改款別出心裁地將寶石鑲於玫瑰金的小碟上,襯托寶石璀璨動人的光芒。寶石在小碟上不對稱的放置呼應著錶殼獨樹一格的設計。珍珠母貝的錶盤在光線下微妙輝映,更添一份迷人光彩。橢圓形鏤空的時針頂部綴以輕巧的三角裝飾也彰顯青春活潑的女性創意靈感。

機芯上的驚喜之美 - Magic Window魔術窗 
本款腕錶的另一大亮點則是透明的錶殼底蓋。瑞莎在記者會上提到:愛美是女人的天性,在配戴此腕錶時也提到能錶背能一窺自動機芯以及18K鍍金的華美自動擺陀,讓她有無限的驚喜。透過這個底蓋上的魔術窗,盡顯腕錶內部精緻的工藝結構,除清楚欣賞機芯的時刻律動之美外,日常持續佩戴,隨著手腕輕柔搖曳,也讓雙向上鍊的機芯帶來長達40小時動力儲存的滿滿動力。這個新改款在優美弧形而帶有女人味的錶殼裡配置了更輕盈小巧的ETA 2671機芯,提供您在佩戴上更為舒適。

Quick Change System 「時尚快拆」功能,體現百變的真摯時刻 
歷經烏克蘭經濟學碩士、國際模特兒、偶像劇到成為全方位時尚藝人的過程,瑞莎在記者會上也分享了屬於自已人生過程中不同角色轉換的真摯時刻,也特別提到她今年正式成為台灣國民的心路歷程: 「不同的人生歷程就如五顏六色的配色,搭配得宜,就可以美麗自己的未來」。特別喜愛收集時尚配件的她,非常重視時尚配件的百搭性。「一款配件,需有搭配多種場合和穿著的功能才是最實用的」,提到TITONI瑞士梅花錶自行研發的革命性設計「時尚快拆」功能,讓美麗女性可自行替換錶帶,即使在不同的場合,佩戴者也可以在鮮明的多色皮錶帶和精鋼錶帶內依穿搭、心情,以一個簡單按鍵即可輕鬆自行替換錶帶。錶帶顏色除了有高雅的紅色,還有藍色、駝色、米色和316L的精美精鋼錶帶可選。這個靈活的設計是時尚女性的首選,不僅讓穿著搭配更迅速亮麗,也使這款經典腕錶完美搭配美麗女性多變的風格裝扮。







瑞莎與瑞德利總經理顏廷鵬分享梅花錶的真摯時刻
嘉賓 / 陳艾熙
嘉賓 / 陳艾熙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