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2日 星期日

《瘋狂電視台》電影版曝光舞台劇沒有的全新橋段 「我是好節目」創意結合當紅網路直播與選秀節目

小葉(歐漢聲飾演)前女友鍾琳(卓文萱飾演)意外闖進攝影棚,節目現場瞬間重現經典節目「分手擂台
2018.08.12

《瘋狂電視台》開拍一個月後,邁入整齣電影最大場《我是好節目》的拍攝,於8月12日首次開放給媒體探班,導演謝念祖說:「電影會實現許多舞台劇無法呈現的部分。」這個舞台劇原本沒有的全新橋段,在這次探班終得以讓大家一探究竟。

舞台劇改編電影 保證不讓觀眾失望
《瘋狂電視台》原屬為舞台劇,由王偉忠監製,謝念祖編導,屬於全民大劇團的創團作品,從首演至今已累積超過百場的加演次數。內容講述僅剩的兩名員工,如何將一家快倒的電視台起死回生,是一齣電視節目結合時事笑料,年年吸引大量粉絲一刷再刷的喜劇。

周興哲七夕提前放閃 現身CALVIN KLEIN Pop Up Store快閃屋 脫單就靠「它」美式時尚潮單品

周興哲七夕提前放閃  現身CALVIN KLEIN Pop Up Store快閃屋(圖:公關提供)
2018.08.12

CALVIN KLEIN watches + jewelry因應七夕情人節於Mega City板橋大遠百打造美式時尚快閃屋,展現色彩誘人魅力,同時展示CALVIN KLEIN一系列2018春夏潮流腕錶與飾品。品牌更邀請創作暖男周興哲擔任快閃屋一日店長,以都會潮流的服裝混搭全新High Noon巔峰系列計時碼錶與Boost鼓動系列配飾,演繹CALVIN KLEIN專屬極簡性感主義的同時,更以深情男友視角尋找與粉絲的放閃時分,貼身為粉絲挑選最佳七夕獻禮。

《17金麥克》獎金大放送 溫昇豪助陣送出35萬 「戲劇一哥」溫昇豪Live開嗓 黃子佼直誇:「是被戲劇耽誤的歌手!」

2018.08.12

中天電視與17直播合作推出的全新音樂益智Live節目《17金麥克》,11日晚間10點現場Live播出,本集主題是K歌金曲,並邀請到溫昇豪擔任大來賓,孫可芳、鄒承恩、黃鐙輝、李亞臻、kimi、隋玲、李優、小妮妮與張聖子則前來挑戰猜歌拿獎金,主持人黃子佼、容嘉服裝會依據每集的主題來打扮,昨日主題為K歌金曲,兩人以KTV服務生裝扮現身,來賓們各個喊出要點餐服務,讓黃子佼忍不住說:「今天奧客很多欸!」讓眾人哈哈大笑。

功夫熊貓,邀你一同打擊滅絕 阿波呼籲孩子們一齊說服長輩,停止購買非法野生動物製品

功夫熊貓,邀你一同打擊滅絕(圖:公關提供)
2018.08.12

《功夫熊貓4》的主角神龍大俠阿波,最近加入了史上規模最大的野生動物保育陣容,正忙著捍衛瀕危物種。阿波聯合了成龍、姚明、李奧納多迪卡皮歐、劍橋公爵威廉王子、貝克漢、周杰倫,昆凌以及其他名人明星,成為野生救援WildAid大使。

在夢工廠Dreamworks和野生救援攜手拍攝的公益短片中,阿波傳遞了一個明確的信息:「盜獵奪取了我們的一切」。這項活動指出:象牙、犀牛角、獅子老虎的骨骼和皮毛,以及穿山甲的鱗片和肉,都已成為盜獵者的目標。這已經嚴重影響大象、犀牛、獅子、老虎和穿山甲的生存。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