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2日 星期二

戲劇女神 郭雪芙 詮釋Longchamp 2022秋冬系列 沉浸溫暖繭居生活 享受冬日悠然假期

2022.08.02

法國精品品牌Longchamp於8月2日舉辦2022秋冬新品預覽會,邀請戲劇女神郭雪芙演繹2022秋冬繽紛多彩的全新系列,包款和時裝皆融合本季亮點元素運動時尚和溫暖繭居,詮釋阿爾卑斯山冬日假期的悠然愜意,將假期的愉悅心情展露得淋漓盡致。

女星郭雪芙沉浸美好景致 展演巴黎人自由奔放的精神能量
Longchamp 2022秋冬系列體現冬日假期的從容自在,本季以運動時尚和溫暖繭居為設計元素,女星郭雪芙身穿科技尼龍材質製成的橘色背心、短裙和腿套,並搭配米色格紋夾克外套和雪靴,活潑鮮豔色彩盡顯秋冬活力能量,斜揹明星包款Box-Trot白蘭地酒色斜揹袋,展現Longchamp巴黎閨秀的時尚魅力。

好崩壞!林萱瑜真實身材曝光 網嚇壞:女神去哪了?

2022.08.02

外型甜美的戲劇女神林萱瑜,擁有傲人身材,性格卻自然不造作,反差萌圈粉無數!近日在社群自糗分享失控爆肉凸肚照,照片中林萱瑜穿著短版上衣做運動,腰間擠出厚厚雙層肉,連大腿都變得粗壯,讓網友忍不住說「原來女神也逃不過30危機」,林萱瑜坦承:「我原本食量就比一般女生大,只怪《驕女》殺青後太放縱暴飲暴食,體重一度暴漲到55公斤,肉到離譜誒!」

張勝豐/丁曉雯/許雅涵等 相約「布萊梅森林大樂隊」

2022.08.02

由文化部、蔓草文創、亞太管樂協會共同推廣音樂劇「布萊梅森林大樂隊」於2022年七月30日以及七月31日四場,後續還有近百場演出。

王傳一變成女兒的大玩偶也甘願 更為愛立志戒菸!

2022.08.02

適逢父親節,「超暖奶爸」王傳一擔任戒菸分享大使首次公開親身戒菸經歷,他表示自己從大學開始抽菸,菸齡已超過20年,原本以為戒菸很困難,沒想到以女兒的愛為支持、堅定決心,搭配戒菸輔助品,讓他順利度過這過程。他鼓勵爸爸們盡早戒菸,別讓菸味成為與小孩互動的阻礙,送給自己最好的父親節禮物!為了能全心投入與女兒的親子時光,王傳一不僅願意塗指甲油陪玩,連艱辛的戒菸挑戰都能為愛完成,儼然成為好爸爸代表!他表示,小孩成長速度太快,每一刻都彌足珍貴,無法錯過每次的互動。但吸菸習慣會影響彼此健康、互動,因此他決定以自身戒菸經驗鼓勵愛家好爸爸們戒菸要快,其實戒菸沒有想像中的困難,要戒就要趕快展開行動,且關鍵在於「快」──快消除戒斷症狀、快成功!

盧廣仲一人編制環島開唱 不畏熱浪來襲超近距離與樂迷同歡 :好像回到剛出道的自己

2022.08.02

「創作鬼才」盧廣仲近期行程滿檔,上週公布14週年台北小巨蛋演唱會,日前搶先開放給會員優先購票,因為同時間湧入過多人,一度造成網站當機,還好順利搶修成功火速完售,8/3中午12點全面啟售,盧廣仲說:「感謝各位搶票金手指,不管是早場還是晚場,都歡迎來給我們的生命注入勵志高能。」近期他展開「春季巡迴」環島演出,繼台東開唱遇到38度熱浪來襲,上周又前進台中與恆春跟當地小隊員碰面,以一人編制呈現歌曲最簡單的模樣,盧廣仲表示:「很久沒有環島舉辦專場,這次有些地區特別選在小場地,只有我一個人彈吉他,很像遇見剛出道的我。」添翼也釋出了14年歷程影片,歌迷紛紛表示被逼哭:「看完影片一直流淚是正常的嗎」

姚淳耀遭爆料「滿軟的」!演出邪教教主因為「看起來沒有很厲害」?

2022.08.02

邪教犯罪影集《我願意》由姚淳耀飾演具有神秘色彩的「本生老師」,劇情遊走在黑白中間的灰色地帶,他與王渝屏、吳奕蓉、高慧君等都有對手戲,甚至與炎亞綸(吳庚霖)還引發出BL的情愫!編導吳洛纓與姚淳耀到POP Radio《POP有夠靚》與吳怡霈分享拍攝花絮,提起炎亞綸,姚淳耀一度「本生老師上身」,居然表示「有時候看著他真的覺得『好美喔』」,吳怡霈聽了不忘提醒姚淳耀「你要切換一下嗎」,但也讓她笑稱太期待看下去!

經典神團重回江湖!1976【Legacy鐵漢柔情】9月開唱

2022.08.02

成軍26年的金曲樂團1976宣布今年加入Legacy「鐵漢柔情」系列演唱會開唱!許久沒有專場演出的他們,一公佈消息即湧入粉絲留言敲碗售票時間,並引用1976〈地下社會〉歌詞「我們一直在等待,別讓我們等太久,等待得太久」表達興奮與期待。關於演出歌單,主唱阿凱搶先透露除了經典曲目的改編,還會表演以往在台上鮮少出現的歌曲,多年沒有發表新作品的他們更驚喜預告將演出讓歌迷們等待已久的新歌,鐵粉們可別錯過了!1976《依舊76》演唱會將於9/2(五)在Legacy台北、9/10(六)在Legacy台中開唱,8/2(二)中午12:00全面開放搶票!

張雨生逝世25週年 北流打造特展緬懷傳奇

2022.08.02

有「音樂魔術師」之稱的張雨生,離世至今已25年,但他高亢的嗓音與豐富的創作能量,仍持續迴盪在樂迷心中,也持續影響著華人樂壇及華語音樂作品。為緬懷這位傳奇音樂才子,臺北流行音樂中心(以下稱北流)將於11月推出張雨生特展,並號召五組知名音樂人重新演繹其經典歌曲,邀民眾一同回顧張雨生的精采人生。

老婆嚴格控管零用錢 撒基努被兒子同情偷塞獎學金

2022.08.02

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明(3日)晚9點播出「老婆大人讓我喘口氣吧!管太嚴讓男人敢怒不敢言」,主持人張立東認為另一半愛看他手機的行為,讓他備感壓力,「我有一任很愛查,我們去看電影手機要關靜音,但手機一亮,她就超大聲問是誰?我說等一下再說,她就改用手機訊息追問,明明是看愛情片,搞得像看恐怖片一樣。」但同場來賓都認為或許是張立東有「前科」,才會讓對方沒安全感,張立東除了頻頻否認之外,還補充對方連電信催繳電話都不放過:「她會接起來確認是不是真的是語音!」

17LIVE《許藍方的愛vs性相談室》「情慾女王」珍琳解析情趣用品現況

2022.08.02

「最美博士」許藍方博士17LIVE全台最火辣的兩性節目《許藍方的愛vs性相談室》,話題尺度不設限已吸引大批直播粉絲,日前邀身材火辣好友「情慾女王」珍琳兩人聊「女人心計?主動不只是男方的事!」兩人堅持著以自己方式分享正確性知識,很高興陸續收到粉絲反饋受到幫助。8/3節目來賓將邀請出席南美館Cosplay活動擁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網紅郭鬼鬼,分享經驗和許博士聊「xx可以在上面?」等各種火辣兩性話題,《許藍方的愛vs性相談室》節目隔週三晚間八點上線開播,節目連結:https://bit.ly/3oTeuU5。

Matzka登《原 Way 星球》喊話:想跟家家、大淵組「新黑眼豆豆」

2022.08.02

由財團法人原住民族文化事業基金會(以下簡稱原文會) 新媒體團隊全新開創的 Podcast 節目《原 Way 星球》,獨家專訪金曲音樂人 Matzka,暢聊他的音樂心路歷程。所有精采秘辛專訪,都可以在《原 Way 星球》平台收聽 https://linktr.ee/ipcf.planet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