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2日 星期二

戲劇女神 郭雪芙 詮釋Longchamp 2022秋冬系列 沉浸溫暖繭居生活 享受冬日悠然假期

2022.08.02

法國精品品牌Longchamp於8月2日舉辦2022秋冬新品預覽會,邀請戲劇女神郭雪芙演繹2022秋冬繽紛多彩的全新系列,包款和時裝皆融合本季亮點元素運動時尚和溫暖繭居,詮釋阿爾卑斯山冬日假期的悠然愜意,將假期的愉悅心情展露得淋漓盡致。

女星郭雪芙沉浸美好景致 展演巴黎人自由奔放的精神能量
Longchamp 2022秋冬系列體現冬日假期的從容自在,本季以運動時尚和溫暖繭居為設計元素,女星郭雪芙身穿科技尼龍材質製成的橘色背心、短裙和腿套,並搭配米色格紋夾克外套和雪靴,活潑鮮豔色彩盡顯秋冬活力能量,斜揹明星包款Box-Trot白蘭地酒色斜揹袋,展現Longchamp巴黎閨秀的時尚魅力。

另一款造型換上側邊飾有橘色尼龍布拼接的粉色高領連身裙,腰間扣上Le Pliage® Re-Play系列橘色腰包,以高筒長靴修飾身形讓整體造型更加修長,另外配搭保溫水壺和ÉPURE系列黑色編織水桶包,體現冬日運動時尚的率性俐落風格。郭雪芙興奮地說道:「Longchamp在簡潔明亮的空間注入溫暖木質色調,鋪上木地板和雪白地毯讓人彷彿瞬間置身於雪場小木屋,空間裡的陳設也讓人身處於另一個國度,本季以運動和繭居風格元素做為設計亮點,在兩種截然不同的風格間找到平衡,並重新定義了人與大自然之間的關係。從包款到時裝及各種配件,Longchamp賦予所有設計動感的色彩、流暢的線條和變化萬千的皮革及布料,我個人非常喜歡融合運動風格的服飾,Longchamp這一季的款式輪廓帥氣,卻又在其中注入了巴黎女人的優雅特質,要出席正式場合也非常適合!」   
建築之於藝術 探索人與大自然的平衡
Longchamp秋冬系列的繭居風格為致敬法國建築師Charlotte Perriand 60年代設計的Les Arcs滑雪場,終年白雪皚皚的雪場與周遭的景色完美相融,沒有冗雜的裝飾和繁複的結構,透亮的落地窗巧妙地將戶外雪景引入室內,在建築、自然與人之間構成如詩一般的悠然共鳴,不出國也能和Longchamp一起體驗充滿異國情懷的冬日滑雪假期!

(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