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2日 星期二

17LIVE《許藍方的愛vs性相談室》「情慾女王」珍琳解析情趣用品現況

2022.08.02

「最美博士」許藍方博士17LIVE全台最火辣的兩性節目《許藍方的愛vs性相談室》,話題尺度不設限已吸引大批直播粉絲,日前邀身材火辣好友「情慾女王」珍琳兩人聊「女人心計?主動不只是男方的事!」兩人堅持著以自己方式分享正確性知識,很高興陸續收到粉絲反饋受到幫助。8/3節目來賓將邀請出席南美館Cosplay活動擁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網紅郭鬼鬼,分享經驗和許博士聊「xx可以在上面?」等各種火辣兩性話題,《許藍方的愛vs性相談室》節目隔週三晚間八點上線開播,節目連結:https://bit.ly/3oTeuU5。

聊到情趣用品,許藍方說女孩子逐漸越來越懂得認識自己,其實女生認識自己情趣用品是個滿好的方式,珍琳成功經營情趣商品電商品牌則有感說,現在老一輩人還是難以接受男生要用情趣用品來滿足女生這件事,珍琳說現在玩具很厲害,很多功能都是人沒辦法做到的,許藍方擔心會不會玩具用一用,跟自己女伴之間就變得不夠刺激?珍琳搖頭:「反而不會,我遇過一些顧客是會跟女伴一起來買玩具、一起來體驗,有女生會幫男友買一整套各種功能的飛機杯,其實男生也很開心。」

珍琳坦言自己在直播上介紹情趣用品最初被罵得超慘,早幾年做直播,播完雖然笑笑的,但關播後看後台訊息就開始哭,覺得真的太多人不諒解,轉頭看許藍方說「後來我很感謝你的出現,因為在這之前只有我被罵,因為許藍方出現之後,多一個人被罵,重點是因為你被罵得比我還要紅,你被罵完之後我就沒事了,謝謝阿方!」引來許藍方大笑表示有時候做一些事情是需要革命的,珍琳說會想一直做下去,真的是陸續有人會私訊謝謝她介紹這些東西,因為他們跟老婆在性生活上真的是不滿足,但也不好意思看醫生,也不知該去哪求助、不好意思上情趣用品店,透過珍琳直播知道對產品解說又能上網購買,跟老婆性生活改善很多、感情也變好,甚至有粉絲報告跟女友快結婚了,讓珍琳覺得好棒,幫助到人的成就感會超越那些攻擊批評,「雖然有很多人在攻擊我,但我也幫助了很多伴侶、夫妻感情更好。」許博士則開心自己的影片幫到一些對性比較陌生或有疑問的粉絲,看了超有成就感很開心,珍琳說自己很喜歡看許藍方的頻道,雖然對情趣用品很了解,但對人體構造真的沒許博士來的精通,每遇到疑問就谷歌許博士影片找解答。

節目主題討論性愛方面女性該不該主動,珍琳說我就是主動派的啊,說自己算偏M但不是暴力傾向,喜歡霸道總裁或葛雷那種,許藍方問她感情會不會被放大檢視,珍琳說「因為我一直都沒有對象,一直都尋找很多約會對象,歡迎如果有意願跟我約會的男生。」說到喜歡類型,許藍方很了解珍琳喜歡戀愛的感覺,珍琳說:「我喜歡高、帥、壯,比我小沒關係,你不用結婚不用說一定要對我負責、有什麼未來,我只要當下很快樂的戀愛,希望有浪漫的戀愛泡泡,有沒有發展以後再說。」珍琳說自己現在喜歡各種不同的菜,但問她能接受處男嗎?珍琳立刻搖頭揮手喊「不行!OMG那沒辦法滿足我,我還要花時間幫他開發,那不是太累了。」現場其他人紛紛說:「希望純情但又不是處男,太難了吧?」珍琳不擔心說一定有的吧,世界這麼大。說分開會直接講清楚,我們可能不適合,不要浪費彼此的時間。「之前歷任的男朋友都是我被拋棄的,這拋棄到現在我才變得現在這個樣子就是我只要談戀愛,我不要有未來了,就是因為以前真的太渴望,渴望有個家庭、穩定,到頭來發現對方根本就不想要這些,自己付出的都是一場空。」

許藍方說「我們有時候追求的都是一個幻想,其實很多事情不要期待啦,還有我們很多的成長都是來自很多不好的經歷或過去,你之後的會就是建立在現在的不會。」兩人建議女生必須先了解自己的身體,你可以自己挑選情趣用品而不是讓男生買給你用,許藍方說:「不喜歡玩具也沒關係,有一群人不會特別喜歡玩玩具,我就是其中之一,可能我喜歡有臉的吧,珍琳問如果有臉的玩具呢?不行,這有點可怕!」

有網友案例詢問,平時精心打扮男友都興趣缺缺,如果換上阿嬤內褲,男友興致卻來了,兩人說新鮮感真的很重要,珍琳舉例說自己以前某任很帥的男友也是,兩人在一起太久生活上已有些興致缺缺,某天男友因天氣熱突然拿電剪把自己推成小平頭,珍琳頓時眼睛一亮覺得太可愛了,就忍不住撲上去了,兩人都覺得環境氣氛很重要,珍琳說自己會搭配音樂及天花板天空投影,許藍方則是「人對了、氣氛對了,不要在墓阿埔就好。」自己坦言有點職業病會不專心,例如跟男友一起看A片會緊盯研究,看一些場面說:啊,應該不這樣,這假的吧,容易讓男友很無奈,珍琳提醒氣氛最重要,有些話可以做完再問嗎?許博士教學如何喚醒男性和女性的性慾望,男性是透過五感視覺、聽覺、嗅覺、話語跟觸覺刺激,而女生最好的就是你給她一個浪漫的情境。

(圖:17LIVE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