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11日 星期日

「暖聲情歌王」品冠中秋節忙碌工作 抽空致電家人傾洩濃烈思念

2022.09.11

「暖聲情歌王」品冠嗓音溫暖動人,多首經典情歌扣人心弦、深植人心,真摯的暖男形象吸引各大綜藝節目與知名品牌爭相邀請合作,就連中秋節也在忙碌的工作中度過。至今已離家工作約三個月的品冠,吐露對家人的思念之情,重視生活儀式感的他提到往年都會趁著中秋節,心愛的家人們一起聚會吃飯,凝聚家人間的情感。

跟胡兵相處即使不擦保養品就能回春10歲?胡兵傳授做到「這件事」永保好氣色!

2022.09.11

以電視劇「澀女郎」和「雙響炮」紅遍大街小巷,一提到「首席男模」便馬上想到他,同時又有「胡三歲」的超可愛暱稱,不老男神胡兵從影近三十載,粉絲年齡層橫跨六、七、八、九年級,日前百忙中接受LiTV訪問的他,沒年齡上隔閡,沒幾句即能立刻開聊,難怪在知名實境綜藝節目「天天向上」裡,擔任嘉賓的人氣新生代小帥王一博也對他掏心掏肺,縱使平常寡言,遇到胡兵這位大哥哥也格外惺惺相惜,多說了好幾句內心話!

戴金項鍊穿緊身衣 劉書宏當街被警察臨檢

2022.09.11

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13日晚間10點播出「法律之前人人平等,律師生涯最強代表作!」,節目中談及律師伸張正義,協助警方逮捕真兇,當集來賓劉書宏對這話題超有感,因為他在中天、中視新戲《台灣X檔案》中,正是飾演為正義衝鋒陷陣的警察:「拍這部戲是我生平以來第一次這麼辛苦,但並不是拍戲辛苦,而是說我不知道警察會這麼辛苦,這麼危險!」拍戲過程他更深刻體會到一件事:「特搜隊出動跟壞人對峙時,對方可能是拿棍棒或刀,人在沒有防備之下,要如何去處理那樣的事情?我們雖然是拍戲,但當下連棍子要過來都會怕,所以在現實生活中,可以想像警察隨機應變的危機處理能力太重要了。」

陳芯宜VR新作《無法離開的人》 勇奪威尼斯影展沉浸式內容競賽單元 最佳體驗大獎

2022.09.11

第79屆威尼斯影展於台灣時間11日凌晨公布得獎名單,導演陳芯宜以白色恐怖受難者故事為題的VR新作《無法離開的人》,從來自世界各國頂尖的30部VR作品脫穎而出,勇奪沉浸式內容單元 (Venice Immersive Competition) 的最佳體驗大獎(Best Experience),也是該單元的最高榮譽!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