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1日 星期五

adidas Z.N.E.全新系列強勢來襲 最新形象大使林柏宏、饒舌鬼才熊仔、潮流女聲 Karencici共同演繹 三人首度同台 揪Z世代#只管投入

2023.09.01

adidas推出全新Z.N.E.系列,神級單品風潮將於2023年9月強勢來襲,Z.N.E.原意為“ ZERO NEGATIVE ENERGY ”,為了運動員備賽時提升「專注力」而打造的機能穿著。今年改版推出的全新Z.N.E.系列,進化為運動時尚潮流單品,不僅推出多種款式與潮流選色,低調時尚極簡剪裁,搭配高質感太空棉,經典深帽緣設計,提供極舒適的安全感,讓消費者能以高專注力只管投入自己最熱愛的事! 

《艾在你身邊》林艾融寫真書 最正MC艾融推出全新雙封面實體寫真書

2023.09.01

擁有「中職最正MC」稱號的艾融,除了在中華職棒樂天桃猿隊擔任主持人外,還參與了各種不同類型的活動,在自媒體上已累積超過40萬的粉絲。而超高人氣的她,更不吝嗇分享有趣的生活日常,尤以出色的舞蹈能力及活潑性格,深受大家的喜愛。
早在7月底,女神艾融開放粉絲們預購包含抱枕套和寫真卡的《艾在你身邊》林艾融寫真書尖端限定特裝版,即將於9月5日陸續出貨。

《女人我最大》數位節目《玩美研究室》 吳慷仁為愛貓難過大哭,重新領悟「家人」的定義

2023.09.01

《女人我最大》數位節目《玩美研究室》9月號策展封面邀請吳慷仁與兩隻可愛的貓咪一起拍攝,吳慷仁回憶起:「去年在拍《有生之年》之前,我的貓過世了,我當時哭得很難過,才發現其實牠對我來說已經是家人,也讓我領悟到家人並不是開口閉口一直在說『欸,你是我家人』,而是最親近、最無聲、最不特別會提起的人,也因為平常相處已成理所當然,等到離開時才發現『啊!原來我的家人離開我了』這是多麼難過的事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