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14日 星期二

全台首家「COCOCHI美肌拾光屋」奢華登場 禾浩辰「臉上有光」全靠第二代抗糖小金罐

2023.11.14

你也抗「AGEs」了嗎?這兩年全球瘋迷抗糖(Anti-Glycation)保養法,不少明星藝人也都成為抗糖保養的擁護者!抗糖保養領導品牌COCOCHI自推出小金罐《AG極緻奢養乳霜面膜》旋即稱霸日本樂天市場,好評如潮!為使大家完美發光更上一層樓,COCOCHI迎來第二代小金罐,打造有感升級〝3倍〞抗糖成分的保養聖品,小金罐的突破性保養成效不僅連續榮獲日本美人百花雜誌等日台獎項一致肯定,更達到全亞洲熱銷500萬罐的驚人數量!為讓大家更深入有感體驗,COCOCHI於台北統一時代百貨打造全台首家實體快閃店「COCOCHI美肌拾光屋」,並於日前(11月12日)特別邀請陽光男神禾浩辰蒞臨擔任一日店長與消費者同樂。

《妳和我和他的真相》慶功加演確認 平安夜相約觀眾劇場一起過節

2023.11.14

果陀劇場全新劇作《妳和我和他的真相》,改編自法國知名劇作家、同時也是奧斯卡金獎電影《父親》的原作者費洛里安‧齊勒的《The truth》作品,由屈中恆、賴雅妍、蔡燦得和劉亮佐四位劇場鬼才齊力演出,由於票房開出紅盤,日前也正式宣布在12月24日的平安夜晚場加場演出,今天四位主演特別出席媒體感恩茶會,除了帶來加場的好消息外,也分享了開始進行正式排練的心得,由於加演場次剛好遇上平安夜,現場也特別準備了象徵聖誕氛圍的熱紅酒進行慶功儀式,提前感受聖誕佳節的到來。屈中恆、賴雅妍、蔡燦得和劉亮佐也透露平安夜場會特別準備神秘小禮物,要邀請所有的觀眾一起進劇場體驗不一樣的平安夜!

熱愛烹飪但主持新節目卻不做菜? TLC旅遊生活頻道《柔伊吃什麼What Am I Eating?With Zooey Deschanel》

2023.11.14

TLC旅遊生活頻道全新節目找來《戀夏500日》的柔伊黛思香奈擔任主持人,《柔伊吃什麼?What Am I Eating?With Zooey Deschanel》帶領觀眾探討我們對食物的迷思,並揭開大型食品製造的真相,每一集節目探討不同主題,例如有機水果值不值得高價、哪種蔬菜對身體最好,也幫大家找出對健康和環境都有益的食用油。節目同時也介紹一些正在幫助地球、改變社會的作為,例如將餐廳或商店不需要的新鮮蔬果分送給社區的「社會正義學院」組織、解救沒人注意的農產品避免造成浪費的「落果計畫」等,帶領我們認識更多對環境友善的方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