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4日 星期一

BABY-G攜手少女時代 齊聚韓國歡慶20周年 個性亮彩搭配活力經典設計 引領春夏時尚新風潮

太妍 配戴BA-111GGC-4A2錶款(圖/CASIO)

2014.03.24

誕生於1994年的BABY-G,源自當時CASIO發現女性對於耐用強悍錶款的需求漸增,因而延續G-SHOCK的強悍本質,融合俏麗的造形設計,研發出適合女性手腕佩帶的街頭運動感錶款,也奠定BABY-G榮耀20年的基石,成為女性流行配件首選。為慶祝BABY-G榮耀20周年,特別於韓國舉辦〝Girls’ Party〞,並邀請BABY-G代言人亞洲第一偶像團體少女時代Girls’ Generation一同共襄盛舉。現場更同步發表一系列春夏重點錶款,持續邁向光輝下世代。

BABY-G的誕生與蛻變
以耐衝擊聞名的G-SHOCK為強悍耐用型錶款先驅,於1990年前半時期蔚為風潮,成為年輕男性不可或缺的流行配件。由於當時針對女性市場未有類似錶款,因此喜好配戴G-SHOCK的女性族群逐漸增多,有鑑於此CASIO開始研發適合女性配戴的G-SHOCK錶款。199412月,承襲G-SHOCK的耐衝擊構造與強悍本質,推出尺寸較小並融合流行色調的第一代錶款「DW-520」,並以G-SHOCK"G"及親愛的"Baby"為品牌命名,強悍、可愛兼具的女用電子錶─Baby-G就這樣誕生,而電子錶也因此成為女性時尚配件之一。

BABY-G一直以來引領流行時尚趨勢,將時下流行文化與多功能錶款結合,深受女性青睞。也因徹底了解10-20歲女性需求,至2012年累積銷售數量已超過3,000萬。經過20年的洗鍊,BABY-G2014年即將成長蛻變,首先在品牌Logo部分將由「Baby-G」轉變為「BABY-G」;品牌概念也從「ToughCute」轉變為「ToughCool」,一改過去和G-SHOCK兄妹品牌印象,未來將以Girlfriend的角色持續推出新錶款,也期待BABY-G成為20-30歲輕熟女心中的超人氣品牌。


BABY-G攜手少女時代歡慶20周年Girls’ Party
BABY-G 20周年Girls’ Party2014320在韓國首爾知名文化空間─Platoon Kunsthalle舉行,並宣示BABY-G女孩長大了!未來設計風格將更著重於潮流、個性、時尚,一系列春夏重點錶款也在現場同步發表,其中最受矚目莫過於少女時代聯名與20周年紀念錶款。現場更設置BABY-G防水測試區,戶外街頭運動本質表露無疑。此外,一連串的BMX、滑板極限運動、DJ音樂表演等,讓全場熱力全開;此次更邀請亞洲天團少女時代一同共襄盛舉,勁歌熱舞之餘全場氣氛沸騰到最高點。

BABY-G X少女時代聯名錶款,亮眼登場
G-SHOCK人氣錶款GA-110縮小而來的BA-11151mm的大錶徑縮小至適合女生佩帶的43mm,帥氣的指針搭配數字雙顯式設計,黑色錶面搭配搶眼的亮彩色系於指針、時刻與錶帶,反轉液晶顯示更融合對應的亮彩色系,共有黑X桃、綠X 、橘X黑等三色,充分展現個性不失甜美的摩登女孩氣息!此外,包裝外盒以少女時代為主題將照片融入設計,錶款背蓋與外盒皆印有少女時代簽名,隨商品更附贈少女時代簽名小型立牌,是女孩們為之瘋狂的夢幻逸品,預計20144月上市。



潤娥配戴 BA-111GGA-1A錶款(圖/CASIO)

Tiffany配戴 BA-111GGB-3A錶款(圖/CASIO)

CASIO BABY-G 2014代言人-少女時代 春夏形象照(圖/CASIO)

少女時代出席BABY-G 20周年 Girl's PARTY(圖/CASIO)

BABY-G 20周年紀念錶款(圖/CASIO)

BA-111特殊包裝設計(圖/CASIO)

20周年特殊包裝(圖/CASIO)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