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7日 星期日

PUMA HYBRID 蓄勢。爆發 強勢點燃科技潮跑風潮 健身美少女吳心緹、嘻哈新星高爾宣 對戰巨型AR互動跑步機

2019.07.07

全球知名運動品牌 PUMA 今夏大舉點燃科技潮跑熱潮,祭出 HYBRID 三大巨頭 ASTROSKY FUEGO 科技跑鞋,針對不同需求的跑者量身打造適性機能鞋款,並啟動全台試跑列車,第二站於 7 7 日在台北潮人聚集聖地西門町展開,打造 PUMA HYBRID 全區式互動體驗站。PUMA 此波 HYBRID 潮跑狂熱吸引眾多潮流界代表、運動好手相繼前往朝聖,健身美少女吳心緹以及潮流嘻哈新星高爾宣穿著最新 PUMA HYBRID ASTRO 科技跑鞋,整身藏不住的潮感在活動現場躍躍欲試,體驗 HYBRID 中底科技高端性能,展現完美優異避震、如火箭飛射的瞬間能量回饋,大方分享彼此對於運動健身、跑步經驗談,跑翻活動現場玩得不亦樂乎,搭上 HYBRID 試跑列車從台北啟程,號召全台跑者們即刻出發,感受 PUMA HYBRID 科技跑鞋帶來的強大能量。

金曲天團F.I.R.、動力火車齊聚高雄啤酒音樂節飆唱

2019.07.07

今夏全台唯一啤酒盛事「7-ELEVEN高雄啤酒音樂節」,7/5起一連三日,於高雄夢時代正對面廣場熱鬧登場。以流行音樂為號召,將啤酒、音樂、美食生活元素充分融合。今年卡司更勝以往,華麗陣容一字排開不輸跨年,集結十七組知名歌手及人氣樂團輪番演出。第三日演出歌手包括:孫盛希、康康、F.I.R.飛兒樂團、動力火車、吳青峰。

周董自嘲「不會說話」 庾澄慶補槍「你講笑話觀眾都聽不懂」

2019.07.07

最新一季、流行音樂選秀節目標竿《中國好聲音》,713日起將在中天綜合台強勢回歸,本季導師陣容堅強,除了有金曲歌王周杰倫、庾澄慶,還有睽違多年重返音樂舞台的歌手謝霆鋒以及知名音樂人李健等組成黃金導師群,四位導師必須靠著「耳力」盲聽、判斷,並上演經典的「轉椅」搶學員戲碼,將心儀的素人歌手收歸各自戰隊,接著再展開PK對戰。除了有人氣超高的四位導師撐場,本季的素人歌手實力也是不容小覷,其中網路夯歌《我們不一樣》、《說散就散》兩位原唱登上好聲音舞台大展好歌喉,讓觀眾驚艷不已。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