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0日 星期一

終結五年等待!陳綺貞全新創作大碟《沙發海》12/11正式發行

終結五年等待!陳綺貞全新創作大碟《沙發海》12/11正式發行
2018.12.10

蟄伏5年時間,「創作天后」陳綺貞終於帶來最新專輯《沙發海》,打破過去清新形象,化身成迷人反派使壞,不僅給歌迷耳目一新的驚喜,還突破自我極限,無論是對著鏡頭性感挑逗,還是把泥土抹在身上,都被譽為出道以來最大膽的演出。同時她還啟動「觀察者四部曲」全新概念,藉由獨特哲學視角與宏觀角度,持續建構屬於陳綺貞的視野及美學。記者會當天,陳綺貞以一襲黃色飄逸洋裝現身,與大家分享這張醞釀5年的專輯,也首次公開去年挑戰「橫跨美國5000公里」的旅程故事。並在記者會最後大首播〈殘缺的彩虹〉MV,裡面有陳綺貞挑戰三秒落淚、以及借位的吻戲精彩鏡頭,不容錯過。

嚴正嵐巡迴音樂會即將展開 好友阿達告白造型暖身進補

阿達擺了一桌菜給正嵐補補身體,希望她演唱會大成功
2018.12.10

歌手嚴正嵐今(10日)為她的《告白診療室 巡迴專場》音樂會宣傳,好友阿達搞笑出席,他碎唸麻吉嚴正嵐出片居然沒找他幫忙,讓阿達內心煎熬,甚至開始懷疑人生,他不吐不快,直言從專輯記者會、MV找了網紅阿翰、虎爺吳念軒,但自己卻從沒被cue,可謂是「連三敗」,阿達其實是苦口婆心,有鑑於正嵐發片宣傳期及即將到來的演唱會,忙得沒時間好好吃飯,阿達一連出了五道「告白菜色」給正嵐補身體,每道都取了創意菜名,誠意十足,更希望嚴正嵐速速欽點他,讓正嵐笑得合不攏嘴,虧他:「是你太忙吧!」

米塔手感烘焙&米塔黑糖 創新店 首登微風本館! 手炒黑糖飲品與堅持手作麵包 微風本館店 12/10 人氣上線!

米塔手感烘焙 & 米塔黑糖 - 微風本館店
2018.12.10

【烘焙 & 飲品 選擇多樣化】
    因應百貨消費型態,米塔集團推出創新店型,整合旗下「米塔手感烘焙」和「米塔黑糖」,提供溫暖手作的美味麵包與每日手炒的黑糖飲品,讓消費者一次品嚐米塔集團最人氣的熱賣商品。
    『米塔黑糖』是米塔集團全新品牌,承襲旗下集客人間茶館,飲品製作的30年經驗,由數百位夥伴手搖出億萬杯飲品的經驗研發而來,每日手工炒製台糖黑糖,堅持古法炆火黃金1440次不斷拌炒,香滋不膩。嚴選光泉牧場乳香世家鮮乳百分之百生乳脫氧風味天然營養完整,口感香醇。

林予晞、温貞菱、連俞涵三金鐘女神合體出席攝影展 温貞菱小妹反當「大姐頭」,林予晞笑她:「很方便」

林予晞(中)出席人生第一場攝影個展《時區檔案》開幕,圈內好友温貞菱(左)、連俞涵(右)當嘉賓
2018.12.10

TVBS藝人林予晞今(10)出席她人生第一場攝影個展《時區檔案》開幕,擁有多重的身分的她從空姐、幕後、到演員,如今多了一個攝影師的身分。而展覽開幕請來圈內好友温貞菱、連俞涵當嘉賓,兩人送上古董底片相機當作賀禮,祝福展覽有個好的開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