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日 星期日

電眼女神再發威 周曉涵寫真書性感又可愛

周曉涵發行首本寫真書「BE MINE, be yours」
2017.10.01

周曉涵發行首本寫真書「BE MINE, be yours」,1日舉辦唯一一場的簽書會,不僅有來自高雄、台中、花蓮的粉絲特地北上,還有遠從香港、馬來西亞等地約400名粉擠爆現場,周曉涵表示對自己的首本寫真相當重視,做了很多功課,參考了近40本臺、日、韓的寫真,為自己設定一個想要達成的目標,因為是第一本也可能是最後一本,所以不僅企劃、排版、設計、造型甚至勘景都親身參與。對於寫真集的尺度,周曉涵表示,因為掌鏡的是女攝影師,所以讓她很有安全感,可以很放鬆,展現各種性感的姿勢。

江美琪為孩童圓夢當鍵盤手 全場千名粉絲感動噴淚 登Legacy飆歌「美式」搖滾 幽默自栩女版「行走的CD」

江美琪登Legacy飆歌「美式」搖滾  幽默自栩女版「行走的CD」(圖:公關提供)
2017.10.01

江美琪(小美)用全新專輯《親愛的世界》唱出心目中對未來的美好期待,並於9/30Legacy舉辦「親愛的世界」演唱會,邀來「圓夢計畫」中的小博擔任小小鍵盤手,一起合作演出新歌〈親愛的世界〉,小美用甜美的嗓音散發溫暖的魔力,並看著他手中拉著彩色氣球感性地說:「這世界上需要很多溫暖跟愛,把這感覺散播出去,讓這世界更美好。」也感佩小博的媽媽生活再辛苦都盡全力支持孩子的夢想,全場上千名粉絲感動落淚。

《這些年那些事》勇奪金鐘視帝!劉德凱:等了25年!《18歲不歲》KID、愷樂開心慶功 「希望中天再找我們主持」

吳宗憲、KID(圖:公關提供)
2017.10.01

中視、中天自製大戲《這些年那些事》勇奪金鐘視帝!資深演員劉德凱憑著《這些年那些事》「大老趙」趙天佑一角,拿下金鐘獎戲劇節目男主角獎,被評審評為「表現不可多得」,慶功宴上劉德凱直說:「這個獎項,我等了二十五年!」他表示二十五年前曾入圍男主角獎,但未獲獎,此次得獎代表他沒有白白浪費時間,在這個行業持續鑽研、努力的成果,才能獲得評審的肯定,他笑說:「心裡非常、非常高興!」但也坦言,獎項揭曉前心情矛盾,因為其他年輕入圍者表現也很好,「年輕一代演得這麼好,自己也有壓力,感覺自己要繼續努力!」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