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日 星期日

電眼女神再發威 周曉涵寫真書性感又可愛

周曉涵發行首本寫真書「BE MINE, be yours」
2017.10.01

周曉涵發行首本寫真書「BE MINE, be yours」,1日舉辦唯一一場的簽書會,不僅有來自高雄、台中、花蓮的粉絲特地北上,還有遠從香港、馬來西亞等地約400名粉擠爆現場,周曉涵表示對自己的首本寫真相當重視,做了很多功課,參考了近40本臺、日、韓的寫真,為自己設定一個想要達成的目標,因為是第一本也可能是最後一本,所以不僅企劃、排版、設計、造型甚至勘景都親身參與。對於寫真集的尺度,周曉涵表示,因為掌鏡的是女攝影師,所以讓她很有安全感,可以很放鬆,展現各種性感的姿勢。


BE MINEbe yours」一套兩本的寫真書分別代表不同面貌與氛圍的周曉涵,BE MINE的是比較霸氣,比較接近原本的她,be yours的是比較可愛的小女人,周曉涵進一步解釋be yours封面運動服造型的由來,原本赴日拍攝時並沒有準備這套衣服,是在拍攝空檔逛街時,在一家專賣COSPLAY服裝的店看到的,沒想到出版社老闆挑戰周曉涵說「你敢穿我就買」,沒想到霸氣的她一口答應。

現場周曉涵還加碼帶來拍攝時現場側拍限量的拍立得送給粉絲,條件是要擺出寫真集中性感的POSE,沒想到現場男粉絲為了限量沒在怕丟臉,擺出的姿勢讓周曉涵表示大家終於可以體會到拍攝寫真的過程真的不簡單了吧!現場來支持周曉涵的粉絲有不少是從「我猜」、「無名」時代就一直支持到現在,也有從2007年「十八禁不禁」飾演「蓓蓓」一角開始認識周曉涵,更有不少逢甲大學的學弟前來,周曉涵開玩笑表示,是不是該考慮回逢甲大學再辦一場,可惜剛接下新戲女主角的她實在是抽不出時間。



主持人張立東表示自己買了10本支持


各地粉絲擠爆周曉涵簽書會會場


張立東帶來「麥茶」祝新書「大麥」(大賣),令周曉涵哭笑不得

張立東指導粉絲擺出寫真集中性感的 POSE

周曉涵與粉絲一同擺出寫真書的 POSE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