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8日 星期日

藍心湄酒後吐真言!理解女兒黃小柔的傷痕,願往後能過得順心、睡得安心、活得開心

2019.04.28

黃小柔出新書《跟過去的每次跌倒說謝謝》,自述雙十年華時期,不管是愛情、工作或親情路上,一路走來,從跌跌撞撞到慢熟自信,從傷痕累累轉變為勇敢去愛,她說:「因為能接受自己的不完美,才讓自己活得自在,擁有現在這最簡單的幸福。」

「兒童保護日」化身「護童者聯盟」全國萬人上街快閃 活動大使Lulu呼籲「零兒虐」 齊力助孩子成為保護自己的小英雄

2019.04.28

多起虐童事件持續發生,除令人感傷外,在這專屬於兒童歡慶的時節,顯得格外諷刺!家扶基金會推動428日「兒童保護日」已邁入第七年,今年特別號召「護童者聯盟」一起走上街頭,在全國各地舉辦24場活動,萬人齊聲呼籲用愛包圍受虐兒!藝人Lulu黃路梓茵擔任活動大使,出席在台北101 LOVE廣場前的快閃活動,以兒保體操、「快樂親子五步驟」帶動親子活動,並與參與民眾誓言守護兒少,齊力讓每個孩子都成為保護自己的小英雄,以達成零兒虐終極目標!

「大人中」11週年演唱會好評如潮!盧廣仲第三天火力全開!

2019.04.28

盧廣仲「大人中」11週年演唱會好評如潮!由添翼一手包辦演出製作,獲得網友與知名樂評人一致讚賞,演唱會製作出品人鍾成虎打破小巨蛋的框架,讓演唱會達到全新高度。而體力沒有極限的盧廣仲,來到第三場依舊火力全開,把小巨蛋當作體育館全場跑透透,渾身解數帶來各種驚喜。他特別把多首經典歌曲重新編曲,以爵士曲風呈現,透過LED螢幕投影,小巨蛋瞬間成為一間Jazz Bar,所有歌迷聽得如痴如醉。另外還特別請到阿公錄製中場休息VCR,除了感謝所有人來跟廣仲捧場,還希望大家不吝嗇給他最大掌聲,可愛又逗趣畫面,也成為這次演唱會的一大驚喜彩蛋。

前棒棒堂小煜後悔沒早婚 「本來有機會但溜走」 「布丁姐姐」陳櫻文和婆婆吵沒完!老公這麼做讓她退讓

2019.04.28

中天綜合台36頻道《麻辣天后傳》51日晚間11點播出主題「過來人才曉得的婚姻真相?婚後你的另一半真的會變一個樣?」邀請林煒、范瑞君、陳櫻文、小煜、邱慧雯、高以馨分成已婚族及想婚族,暢談對婚姻的看法。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