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2日 星期二

雞排妹鄭家純大談自慰觀 笑說生日禮物最想要「它」 如何看待另一半使用TENGA? 鄭家純笑說:男友快樂,我也快樂

鄭家純大談自慰經 呼籲健康正視生理需求
2017.08.22

全球成人用品市場領導品牌—TENGA於七夕情人節前一周舉辦TENGA LIVE SHOW,並邀請到六個不同國家代表:台灣代表雞排妹鄭家純、德國代表萊梅、日本代表夫米、韓國代表宋讚養、英國代表尚恩、美國代表杜力,現場暢聊自慰話題,笑聲連連。許久不在螢光幕前出現的雞排妹鄭家純也蒞臨現場,面對即將到來的七夕與24歲生日,家純笑稱:「單身也可以過很好的生活,TENGA更成為我最好的情人節與生日禮物,讓自己『浪漫』一下。」

CHOCO TV《老爸上身》黃姵嘉「本性顯露」熟男味十足 「調皮老爸」謝祖武 鏡頭外搞笑扮鬼臉 考驗年輕演員演技 方語昕戲裡戲外都才女 劇中經典告白情歌出自他手

《老爸上身》劇照:劇中告白情歌「沙拉嘿喲」為方語昕自創詞曲(圖:公關提供)
2017.08.22

CHOCO TV暑假校園青春喜劇《老爸上身》劇情越來越精彩,黃姵嘉「上身」瞬間,不顧形象的搞笑表情,讓觀眾紛紛表示「好笑到一看再看」,加上黃姵嘉「老爸上身」前後反差大,常常「一秒變性」,更讓笑果十足,而謝祖武在劇中不論是女兒的課業、愛情,凡事都要「插一腳」的性格,甚至還「上身」大嗆主審官,想要女兒自我茁壯卻又事事不放手的個性,更讓網友直呼「好像看到自己的爸爸」。

國民長孫盧廣仲挾秒殺高人氣 10/13、10/14台南文化中心溫暖開唱

國民暖男神盧廣仲開香檳慶功宣布彩蛋場 台南演唱會9/7中午12點正式啟售(圖:公關提供)
2017.08.22

國民暖男神盧廣仲舉辦「春季巡迴安可場Live in TICC」,總計6000張門票火速秒殺完售,一連兩晚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熱唱,融合嘻哈/民謠/爵士/搖滾四種曲風,帶給歌迷又嗨又感動的周末夜。慶功宴上,他開香檳慶祝演唱會順利結束,為了感謝中南部歌迷熱烈支持,他宣布將在10/1314回到家鄉的「台南文化中心」開唱。他笑說,這次特別挑選一個很人文的場地,延續一個健美文青的風格,而且距離美食也很近,讓大家可以欣賞演出,還能品嚐台南小吃,聽覺、味覺雙享受!

「音樂職人」羅大佑第三波強打〈致觀音山〉記錄童年記憶訴說家鄉土地情感 MV力邀重量級組合!金鐘獎迷你劇集影帝莊凱勛、溫貞菱、林辰唏助陣演出

羅大佑與演員溫貞菱(圖:公關提供)
2017.08.22

「音樂職人」羅大佑睽違華語歌壇13年推出新輯《家III》,不到一個月馬上宣布2017巡迴演唱會「當年離家的年輕人」即將啟動,並於1014日再登台北小巨蛋開唱,正當音樂的後座力開天闢地持續發威的同時,新專輯也傳出亮眼佳績,首批限量版CD全數銷售一空,《家III》更稱霸博客來、誠品、佳佳、五大唱片、Hit fmpop radio、中廣等電台排行榜。種子音樂趁勢追擊,因應歌迷需求推出加印CD出版,並推出第三波強打〈致觀音山〉,MV邀請蕭雅全導演執導,金鐘獎迷你劇集影帝莊凱勛、台北電影節電影大使溫貞菱及知名演員林辰唏助陣演出,藉由遊子離開或歸來視角,細膩詮釋不管離家或回家、觀音山總在原地守候的故事。 

湖南衛視《進擊吧,閃電》定檔發布會 胡宇威著擊劍服登場化身國際擊劍高手

胡宇威搞笑吞劍(圖:寶麗來國際娛樂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2017.08.22

胡宇威參與演出的電視劇《進擊吧,閃電》在今日(8/22)於北京舉行定檔發布會,該劇將於8/28起,每週一至週三晚22:00在湖南衛視青春進行時劇場播出,芒果TV也將全網獨播!《進擊吧閃電》由胡宇威、蔣勁夫、陳婭安、馮文娟四人領銜主演,是一個描寫一群熱愛西洋擊劍的大學生,為實現夢想,一起努力、爭取榮譽的熱血奮鬥故事,胡宇威在劇中飾演身手不凡的運動學院學生主將-鄧爾豪,年輕帥氣迷人的形象,個性冷靜但對於愛情卻又勇於追求,讓人超級期待!

世大運/台灣最帥排球雙雄激戰美國,勇奪首勝! 高顏值電眼雙胞胎同推寫真新作

▲高顏值排球國手劉鴻杰、劉鴻敏,擁有大批粉絲支持。(圖:公關提供)
2017.08.22

台灣排壇史上最強的雙胞胎劉鴻敏、劉鴻杰,不僅擁有超過190公分的身高、雕刻般的長相、賁張的肌肉,更是百戰百勝的排球國手,同時更擔任2017年台北世界大學運動會代言人!繼《野獸男孩》與《他:男子的絕對領域》兩本著作後,他們粉絲人數更直線上升,這次雙胞胎帶來了全新的寫真作品-《悸動的青春》劉鴻杰╳劉鴻敏寫真全記錄,新書將於718日正式上市,隨書還附贈海報一張!書中可以看到「最高顏值電眼雙帥」,脫下賽服後的居家生活模樣,和劉鴻敏、劉鴻杰一起戶外踏青、戲水、逛夜市,重要的是,身為國手的他們,擁有讓男人看了都稱羨的好身材,渾身肌肉線條更令人臉紅不已!劉鴻敏、劉鴻杰也將在9/2()下午兩點,於金石堂板橋店舉辦新書簽名會,想一睹男神風采的迷妹們可不要錯過啦!

我要讓全台灣人知道甚麼才是真正的健身房|《Joeman九件事》館長專訪

截自《Joeman九件事》館長專訪(圖:公關提供)
2017.08.22

全新一季的《Joeman九件事》於八月十八日開播,開播第一集就邀請到了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的館長陳之漢,第一集專訪就在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新建的林口旗艦館,走進林口旗艦館,就像走進一間健身器材倉庫一樣,到處都擺滿了健身器材,場館之大,光是走過就能刷新一個人對健身房的印象。斥資一億打造的林口館,多數資金投資於器材與公安設備上,問起興建林口館的目的與過程,館長便侃侃而談了起來,字裡行間透露出他對健身房的堅持與無奈,說起來,要蓋起這個健身房中的標的也是歷經坡折。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