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8日 星期五

全球首間VR餐酒館開幕,重新塑造休閒娛樂新指標



2019.06.28

全新VR體感炫風來襲,VAR LIVE(維亞娛樂)再度創造VR的新可能,首度以「VAR BOX」結合城市休閒,特別於台北大安區打造全球第一間結合VR體感競技與餐酒館的娛樂新殿堂,「BOX Taipei」將於6月28日正式開幕,重新塑造未來休閒娛樂的新指標。

M17 集團攜手世新大學 全媒體產製課程打造超強網紅孵化器 網紅直播主「返校日」嗨咖邱志恆自爆省預算善用母校資源拍片

2019.06.28

亞洲領先社交娛樂集團M17 集團今(28日)宣布首度與大專院校合作,攜手世新大學於108學年度進行產學合作,共同開設全媒體產製課程,整合M17 集團深厚的直播技術底蘊與即時互動內容產製動能,以及世新大學的硬體資源,透過一系列專業的全媒體產製訓練課程,培養出新一代的內容創作者與全媒體人才。今日在世新大學全媒體大樓舉辦M17x世新大學產學合作記者會,邀請到世新大學校友人氣網紅Youtuber嗨咖邱志恆超強系列及17 Media人氣直播主  Ellie艾莉與平台人氣學生主播蓉蓉Alice一同返校回娘家參與「返校日」活動,與學弟妹分享如何透過直播展演他們的才華與夢想,並實地參觀使用全媒體大樓的各項設施。

再造名人盛世 PUMA SELECT 品牌代言人 新生代歌手及新銳演員 竇靖童 化身個性黑彪 時尚風格由我挑選 #有黑無界

2019.06.28

全球知名運動品牌 PUMA 近年來打造名人盛世,大舉網羅全球知名時尚指標擔任品牌代言人,以名人自身時尚渲染力加乘 PUMA 對運動單品的潮流敏銳度,在競爭激烈的運動時尚市場奠定指標霸主地位。為擴大發展名人效應,今 PUMA 再度對運動時尚圈投下震撼彈,正式對外宣布新生代歌手及新銳演員竇靖童(Leah Dou)成為 PUMA SELECT 系列品牌代言人,化身個性黑彪以自我獨流態度詮釋 PUMA SELECT #有黑無界# 的品牌精神。

真假難辨 幾可亂真 超寫實人體雕塑展 挑戰你我視覺感官



2019.06.28

今年夏天最具震撼力的藝文展覽,非「幾可亂真|超寫實人體雕塑展」莫屬,本展是台灣首次完整的超寫實雕塑特展,集結24位國際藝術家,精選31件雕塑作品來台,將從宏觀的角度介紹超寫實雕塑50年來的發展,於明天起在中正紀念堂1展廳重磅登場!暑假與朋友們相約在中正紀念堂,一同體驗震撼人心的雕塑作品!主辦單位德國圖賓根的文化交流協會Institute for Cultural Exchange總裁Maximilian Letze表示,非常榮幸這次可以將世界難得、且如此震撼、包羅萬象的作品帶進台灣,來台佈展的這段時間也有到訪其他博物館,發現原來台灣對藝術是如此高度重視,也期望透過本展,可以在台灣引領觀者一窺超寫實雕塑的發展與風潮。另外,也特別謝謝藝術家Kazo Hiro特別來台參加記者會,今天主辦單位邀請了實踐大學文化創意產業博士班的陸蓉之教授與街頭藝人紅色遊民在展場內扮演雕塑作品,舉辦尋找真人活動,觀眾驚呼連連直稱兩位假扮的角色實在太像雕塑作品,真假難辨!

暑假必訪! 台日聯袂打造唯美萬花筒特展 6/29起華山園區璀璨登場

2019.06.28

今年夏天最受矚目的「幻‧彩‧影 萬花筒特展」明日(6/29)起於華山1914文創園區盛大開幕,全台首創以萬花筒為主題的展覽,聯手日本花藝團隊及台灣新媒體藝術家打造絕美藝術空間,十大嶄新展區融合藝術、新媒體、鏡面和動畫投影等不同素材,帶給觀眾前所未有的視覺震撼。遠從日本跨海來台的木村貴史先生參加今日開幕儀式,木村貴史先生表示:「本次很榮幸收到時藝多媒體的邀約,這是plantica首次到台灣展出,將日本花藝美學帶入台灣展覽,在策展過程中兩團隊日夜不停的討論,帶來全新平面、動態及裝置三件作品,邀請喜愛日本文化、花藝或藝術的民眾前來共襄盛舉。」

不小心就KO你!健身時尚思薇爾K.K FIT超吸睛



2019.06.28

思薇爾為體貼女性朋友,分為「璀璨」、「經典」、「時尚」及「少女」四系列,透過年齡層及商品風格,展現分眾女性的自我風格與獨特魅力。

20-29歲的City girl個性、活力、俏皮,「時尚思薇爾」以多變設計的時尚生活配件,來展現個性有型,打造魅力超吸晴!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