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11日 星期五

AKIRA: 台灣是第二個家 為志玲姐姐感謝台灣

2019.10.11

2019高雄電影節首周國慶假期貴賓來訪高雄,日本放浪兄弟AKIRA攜片登台,出席「2019放浪新世代音樂短片輯」首映活動,面對熱情影迷,AKIRA用中文問候台灣觀眾「很高興來參加高雄電影節,謝謝大家」,他也透露這是第一次來到高雄,稱讚高雄的港口風景非常漂亮!

雞排妹視網膜怕吃香菜當基因優勢視網膜毒舌詛咒愛吃香菜網友

2019.10.11

爭議學姊雞排妹(鄭家純)17直播節目學姊受不了,本集節目邀請到網路紅人視網膜(陳子見)到場對談,視網膜帶來奇特的神秘小禮物送觀眾抽獎,原來是一包家中愛犬柚子的毛,最近柚子正好是落毛期,這兩天全身毛炸開像刺蝟,視網膜收集家中柚子掉的毛,希望能為抽中的觀眾帶來好運。

廖科溢在青海當起了掃地僧 竟修得驚人的臂力?



2019.10.11

亞洲旅遊台《溢遊未盡2》科溢駕著車前往青海省的中心地帶,來到了都蘭縣香日德鎮的「班禪行宮」一來到這,科溢甚至還沒能將這裡好好的導覽一番,就直直的往寺院裡「千佛廊」衝去!班禪行宮的轉經輪位於千佛廊,因長廊壁上繪有1000多個佛像而得其名。來到這裡不為別的,就是為了能將寺院裡的轉經輪都率先的轉上一輪,「轉經輪」又稱祈禱筒、嘛呢輪,藏族人將經文放在轉經輪裡,每轉動一次就相當於念誦經文一次,科溢在這裡轉上了250多個轉經輪,並用最虔誠的方式完成了巡禮。

〈石碇的夏天〉〈海巡尖兵〉 致敬電影最敢年代 鄭有傑.林書宇.黃健瑋 重返青春無敵的革命情感

2019.10.11

2019高雄電影節獻給台灣電影的禮物「台灣短片數位修復計畫1999-2005」,率先亮相〈石碇的夏天〉與〈海巡尖兵〉,兩部作品的導演鄭有傑、林書宇、演員黃健瑋、剪接師陳曉東,以及音效師周震齊聚高雄市電影館,和影迷分享短片修復的世界首映。今日放映現場更有感人彩蛋,在〈石碇的夏天〉飾演阿嬤角色的李秀在10年前離世,她的女兒也意外出席,不僅讓鄭有傑萬分感動,她也表示這次修復放映讓她很感謝,「看到黃健瑋與媽媽的互動,我就像看到我自己。看的時候一路哭到尾。感謝導演,感謝各位。讓我母親再重生一次。」

高雄原創VR電影 高雄電影節世界首映

2019.10.11

2019高雄電影節最受國際注目的「台灣原創VR電影」,即日起至10/27於高雄VR體感劇院全球首映,包括蕭雅全的〈那年夏天,我被FIRED五次〉、何蔚庭的〈看著我〉、許智彥的〈舊家〉、高逸軍的〈落難神像〉與吳柏泓的〈我的敘利亞鄰居〉五部作品;《返校》導演徐漢強的VR新作〈星際大騙局  登月計畫〉於今日(10/11)公開國際發行計畫,由業界人士搶先欣賞WIP版本,預計於2020年春天全球首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