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14日 星期五

鐵肺歌后戴愛玲親授唱功秘訣 錄音室器材作怪師弟Sam Lin神救援

 

17LIVE進階音樂課程導師戴愛玲(左二)和LIVER學員們及主持人魏祺修(後排右)相處愉快。
2022.01.14

亞洲NO.1直播串流娛樂社群平台17LIVE,為持續打造未來音樂明星,且不斷推出優質音樂作品,近來培養音樂創作類型LIVER的17LIVE音樂來一課進階音樂課程第二季,持續攜手華納音樂一起幫助優質極具潛力的17LIVE音樂新星,鐵肺歌后戴愛玲應邀加入擔任進階音樂課程導師,主要任務幫助放空先生、沐容Alice、則則仙女吃炸雞、城之內Arri等四位音樂LIVER學員精進音樂創作及製作上的專業能力。戴愛玲說「我是抱持來學習來分享的心情,因為現在很多年輕一輩都很有才華值得我學習,也分享我這些年演唱的一些心得。」

人氣燒肉丼飯買一送一 獨家限定餐點新登場! 米塔集團屋台料理品牌「大河屋」竹北首店 插旗遠東百貨

2022.01.14

「米塔集團」餐飲事業魔術師,為國內10大餐飲集團之一,目前旗下共有15個品牌,跨足義式料理、屋台料理、日式鍋物、歐風料理、西式排餐、休閒茶館、烘焙及黑糖飲品等,全台總店數超過上百家,持續朝著多品牌目標發展。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