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30日 星期三

冰淇淋旋轉木馬超吸睛 朱俐靜拍好拍滿拍不停

2019.01.30

展場內除了可以拍照外,在冰淇淋夜光區還有超特別的夜光霜淇淋,在黑暗中會發出美麗螢光。日前才得流感的朱俐靜,近期感冒才痊癒,看到這麼特別的霜淇淋,完全忍不住嘗鮮吃冰。她表示「第一次看到會發光的冰淇淋耶!今天不管誰阻止她吃冰都無法阻擋她必吃的心情,因為發光冰淇淋實在超特別!吃起來甜甜綿綿,有種在吃棉花糖的感覺!這個推薦給大家,來這裡一定要吃吃看!

面對愛,愚勇不變!艾怡良:「我是一個不怕後果的人」

2019.01.30

艾怡良是個什麼樣的人?你或許是看了金曲獎才認識她,可能是在 KTV 裡聽到《寂寞無害》才知道她,甚至從選秀節目知道這個擁有一把靈魂嗓音的女生。今天她為拍攝《Bella儂儂》二月號封面換上LOUIS VUITTON華服,用Mikimoto妝點,在鏡頭前揮灑著自我,並從新專輯和我們聊到她的愛情觀,「我覺得都不一樣了,不變的還是我對於愛的愚勇」,這就是,艾怡良。

正牌基隆妹!甜心主播「簡懿佳」帶你瘋玩基隆

2019.01.30

體育主播出身的簡懿佳,於2013年擔任世界棒球經典賽場邊記者一戰成名,是體育界公認的甜美系運動主播。擁有跆拳道黑帶三段身手,從小熱愛棒籃球與各項運動,前後在緯來體育台及TVBS擔任新聞主播,2017年離開主播台後,終於在2019年推出個人首本寫真書;用鏡頭記錄蛻變的自己,帶大家走訪最美麗的北台灣,正牌基隆妹簡懿佳不藏私推薦,都在《簡單說懿佳》及《Taipei Walker2月號》完整呈現。

「國民萌妹」金香起、「男神」鄭雨盛睽違17年攜手新作《證人》  金香起突破演技扮自閉症女孩 盛讚鄭雨盛:「更帥了!」

2019.01.30

由《向左愛向右愛》、《記憶中的美好歌聲》票房大導李翰執導,「國民萌妹」金香起、《腦海中的橡皮擦》男神鄭雨盛攜手合作的暖心動人力作《證人》,即將於 227日在台上映。在票房賣座鉅片《與神同行》系列飾演月值使者「李德春」爆紅的天才女演員金香起,在新作《證人》中突破演技詮釋一名無意間目睹一樁殺人案的自閉症女孩,與飾演辯護律師的鄭雨盛相遇,兩人交織出一段相知相惜的動人故事。據悉,金香起與鄭雨盛早在17年前就曾合作拍攝電視廣告,如今兩人再度搭檔再度掀起網路熱論,鄭雨盛表示:「其實我們都不記得是跟對方拍過廣告,這是很了不起的緣分,我們都覺得很神奇。」

楊麗菁前男友突襲學校監視 威脅潑酸半夜狂按門鈴 篠崎泫被親母打到毀容送醫 蔡湘宜慘遭繼母關狗籠

2019.01.30

近來虐童案頻傳,引起高度關注,中天綜合台36頻道《麻辣天后傳》明(31)晚間11點播出主題「你的拳頭毀了我的家庭,那幾年我一直在忍受著家暴!」邀請藝人楊麗菁、謝麗金、蔡湘宜、篠崎泫分享遭遇家暴及言語暴力的經歷,呼籲受害人勇敢站出來,保護自己和家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