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6日 星期五

誠品生活AXES五週年!邀嘻哈新星ØZI、金鐘新人姚亦晴Shiny跨界玩時尚

金鐘獎入圍新進演員獎姚亦晴Shiny與R&B嘻哈新星ØZI跨界翻玩時尚
2018.10.26

R&B嘻哈新星ØZI、金鐘獎入圍新進演員獎姚亦晴Shiny跨界翻玩時尚!誠品生活華人設計師平台AXES歡慶五週年,邀來ØZI攜手最近大放異彩的設計師周裕穎,將母親葉璦菱經典代表作的專輯封面復刻呈現,營造母子同台的風趣設計;而以電視劇《翻牆的記憶》入圍第58屆金鐘獎新進演員獎姚亦晴Shiny則與設計師JOLIN WU解構經典電影影像成為創作靈感,透過嘻哈音樂、電影戲劇與時尚設計相互碰撞,激盪出全新火花!此外,AXES秋冬特刊Mag 5也邀請二人個性演繹包括APUJAN、fu yue、WEAVISM等9個台灣設計師品牌秋冬新品,以「時空論」為主題,詮釋過去、現在、未來等12套不同風格的2018秋冬造型,別有時尚趣味!

Janet領軍TLC當家主持群與柯市長站上桌 歡慶「TLC餐桌生活節」TLC女子天團大霈、湘婷與主廚Soac、Anton扮鬼走秀決戰伸展台

柯市長挑戰「南瓜料理」處女秀 親手製作搗蛋料理 TLC主持群展現神默契(由左至右) 大霈、Anton、柯市長、邱煌、Janet、湘婷、Soac
2018.10.26

TLC旅遊生活頻道自2013年創立全亞洲首場城市綠地野餐活動,掀起全民瘋野餐的熱潮,今年適逢TLC在台開播15週年,TLC當家主持齊聚一堂,由Janet領軍《水下三十米》李霈瑜(大霈/Patty)、《瘋台灣首遊》黃湘婷Sharon、《美食無國界》索艾克Soac與《環郵海上新視界》安東Anton,五人大方將人生故事搬上餐桌與粉絲分享,與觀眾一起「瘋餐桌」!台北市大家長柯文哲也趕上這波聚餐交友風潮,難得上餐桌不聊公事,與Janet搞怪自拍;兩位大廚SoacAnton更應景萬聖節端出南瓜挑戰柯市長烹飪功夫。眾人也紛紛變身帶來一場萬聖上菜秀,重現TLC《決戰時裝伸展台》精髓,餐桌瞬間化為時尚T台,一字排開氣勢如虹!

女神林志玲出差小旅行 紐約街頭飄仙氣 拉Samsonite獨家Curv®技術貝殼箱秀時尚

Cosmolite 林志玲形象照(圖:公關提供)
2018.10.26

暖心女神林志玲日前出差到美國紐約,也不忘放鬆享受難得的異國小旅行。掛著女神慣有的甜美微笑,現身紐約街頭的林志玲依舊仙氣飄飄,讓人再度傾倒於她的出眾氣質與溫柔美麗。志玲姊姊在個人Instagram上與粉絲分享紐約日常,引來粉絲們一片驚嘆『女神美翻了!』此外,志玲姊姊身邊拉的行李箱也大有來頭。由於出行紐約遙遠且天數多,志玲姊姊在行李箱的選擇上除了講究時尚好看,更重視輕盈耐用,而她拉的這款正是世界第一大旅箱品牌Samsonite的Cosmolite貝殼箱,除了清新冰河藍與貝殼外型搭配優雅,更是以Samsonite獨家使用的Curv®技術打造,擁有世上最輕韌的特色,堪稱是地表最強行李箱!

看兒子對自己笑 林宥嘉:是不用充電線的充電器 炎亞綸證實 〈浪費〉歌詞是存在的故事

林宥嘉(右)到Hit Fm宣傳全新世界巡迴演唱會(圖:Hit Fm提供)
2018.10.26

炎亞綸25日代班Hit Fm聯播網OHDJ,專訪即將舉辦全新世界巡迴演唱會《idol》的林宥嘉,師兄訪問師弟,林宥嘉一見面就先跟師兄炎亞綸問好,炎亞綸說:「叫我亞綸就好,一哥這稱號我扛不起」!林宥嘉笑著說,不然兩個都當一哥好了,炎亞綸幽默表示:「兩個人撐起這個柱子!」

亞洲旅遊台前進金門 一學就會的人生哲學 金鐘主持人廖科溢與金門學子分享人生不設限的挑戰

廖科溢受邀國立金門大學演講後與學生自拍(圖:公關提供)
2018.10.26

亞洲旅遊台這次在53金鐘中脫穎而出,開出四入圍一得獎的好成績,而這次因《秘境不思溢III》入圍生活風格節目主持人獎的廖科溢,從卜學亮、李霈瑜、安妮、錦榮各個勁敵中嶄露頭角,敲響金鐘,再度奪下人生中第二座生活風格節目主持人獎的獎座。

龐德女郎被鬼壓 紅眼憔悴不敢睡! 從影最大挑戰《夜驚》眼球作戲照吸睛

《夜驚》歐嘉柯瑞蘭寇精準拿捏歇斯底里的模樣令人印象深刻(圖:公關提供)
2018.10.26

神智清醒而身體卻動彈不得的恐怖,在台灣普遍被稱為「鬼壓床」。講到鬼壓床總是讓許多人感到害怕,不過這個現象並不是台灣獨有,在世界各地都有出現類似的現象。由《陰兒房》、《鬼入鏡》團隊打造的最新恐怖電影《夜驚》改編真人真事而成,將睡眠壓迫的恐懼化身為邪氣充滿的惡靈鬼怪。《夜驚》詭異的氛圍壓迫感十足,令人屏息。電影主角則找來「龐德女郎」歐嘉柯瑞蘭寇(Olga Kurylenko)獨挑大樑。拋開以往美豔形象的歐嘉,這回飾演無法一覺好眠、幾近崩潰狀態的犯罪心理學家,為戲日夜顛倒的她,戲中歇斯底里又憔悴的模樣,一度讓劇組以為她「假戲真做」被鬼壓!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