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8日 星期日

以「科技、洗鍊」的設計概念全新詮釋NEW Cygnus-X引領你預見末來 微笑王子李宗霖攜手全能女聲盧瑮莉擔任活動大使

活動大使李宗霖、盧瑮莉騎乘新車出場
2018.07.08

以「科技、洗鍊」的設計概念全新詮釋NEW Cygnus-X,空力線條及先進燈具,營造洗鍊動感風格,並同步推出ABS版,讓制動操控更安心。NEW Cygnus-X ABS版搭載與重車MT-09相同日本ADVICS最新第二代ABS科技,每秒100次以上的頻率監控前後輪速差,於必要時介入控制煞車系統,降低煞車鎖死造成輪胎打滑,行車操控更有保障。全新反射式LED頭燈及縱向定位燈,有效提高亮度;高識別線狀LED尾燈及集中式煞車燈,讓整體造型如同戰鬥機推進器般充滿速度感。全新大尺寸LCD多功能儀表、12V充電座、28.2L大容量置物箱等,讓機能便利性全面升級。

姚以緹《烏鴉燒》走PINK風 轉受為攻大膽詮釋主角情慾

安唯綾、導演李鼎、童星白潤音、姚以緹
2018.07.08

手球國手出身的以緹曾與許多一線男星合作卻未曾大紅她也笑稱自己一出生腳底板就寫著「小眾片女王」。今年以緹挑樑主演客家文學電影烏鴉燒入選第20屆台北電影節,另一部作品引爆點則被選為閉幕片讓更多人注意到她的演技尤其她在烏鴉燒分飾男主角未婚及幻想人物PINK,讓人印象深刻。而黃健瑋在2002年獲得新進演員獎後,事隔16年終於再以烏鴉燒重返台北電影節,深刻詮釋中年男子RD因未婚意外而自我禁錮、無路可出的沉重,也被認為有機會再度獲獎。

妞妞林采薇答題變好運雙胞胎 何豪傑樓心潼懊惱敗在高雄

妞妞、林采薇答題變好運雙胞胎(圖:17Media提供)
2018.07.08

17直播與八大電視台的益智直播節目《17好聰明》,7日晚間八點live播出,本集主題「哇丟系愛台灣!台灣知識大考驗」,邀請到多組本土、外國藝人互相大比拚,五組挑戰者包括跨國界愛台灣的黑白雙雄賀少俠和Andy、「來台追夢外國人代表」黃靖倫和大久保麻梨子、「台灣之光女神代表」天氣女孩妞妞和林采薇、「本土劇螢幕情侶」何豪傑和樓心潼,還有新片《切小金家的旅館》上映在即的新生代搞笑戲精大鶴和百白。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