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8日 星期日

以「科技、洗鍊」的設計概念全新詮釋NEW Cygnus-X引領你預見末來 微笑王子李宗霖攜手全能女聲盧瑮莉擔任活動大使

活動大使李宗霖、盧瑮莉騎乘新車出場
2018.07.08

以「科技、洗鍊」的設計概念全新詮釋NEW Cygnus-X,空力線條及先進燈具,營造洗鍊動感風格,並同步推出ABS版,讓制動操控更安心。NEW Cygnus-X ABS版搭載與重車MT-09相同日本ADVICS最新第二代ABS科技,每秒100次以上的頻率監控前後輪速差,於必要時介入控制煞車系統,降低煞車鎖死造成輪胎打滑,行車操控更有保障。全新反射式LED頭燈及縱向定位燈,有效提高亮度;高識別線狀LED尾燈及集中式煞車燈,讓整體造型如同戰鬥機推進器般充滿速度感。全新大尺寸LCD多功能儀表、12V充電座、28.2L大容量置物箱等,讓機能便利性全面升級。

新生代偶像微笑王子李宗霖攜手全能女聲盧瑮莉,忙碌之中特地站台擔任活動大使,目前正在趕拍新劇的李宗霖,向劇組請了假,從南投趕回台北為NEW Cygnus-X站台。近年來都在大陸發展的李宗霖,為了家人,決定回台拍攝台劇,在兩岸三地人氣越來越火紅的李宗霖,藉由他的帥氣溫柔升象,搭配新款NEW Cygnus-X出場,相當符合這次的活動主題溫柔帥氣男友力。

這次更是攜手前LamiGirls盧瑮莉一同出場,毅然決然離開球團單飛出道的盧瑮莉,為了追逐夢想奮力一搏,以全新的形象再次出現在觀眾的眼前,用實力證明她的唱功與創作,就如同全新的NEW Cygnus-X,引領速克達16年的經典車款,創新後再次推出新車款亮相。







盧瑮莉現場演唱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