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3日 星期三

LULU黃路梓茵 任黑松沙士清爽der選物店 活動大使 呼應「用減法,過出好生活」主張

黑松沙士清爽der選物店 活動大使LULU以「用減法把千頭萬緒 寫成清爽der一字一句」做為她的減法生活宣言。(圖:公關提供)
2018.05.23

有正能量女孩之稱的LULU 黃路梓茵受邀擔任「黑松沙士清爽der 選物店」活動大使,為品牌詮釋新生活態度-「用減法,過出好生活」。LULU於今(5/23)日出席開幕活動,在被問到自己對「減法生活」的看法時,不假思索地說 :「寫字,用一支筆將工作壓力、煩人思緒通通寫出來,寫出來就減掉啦」。現場她大方秀出自己親手寫的「減法生活宣言」真跡,字跡之漂亮讓人相當驚艷。

不忘初心 正宗文青女神陳綺貞 百人女巫店開唱

不忘初心  正宗文青女神陳綺貞 百人女巫店開唱(圖:公關提供)
2018.05.23

正宗文青女神陳綺貞前晚在女巫店即使已唱遍全洲各大型場館她仍不忘初心出道以不定期回到100人的女巫店演出上月因近100造成路塞大批信央求小巨蛋演唱陳綺貞終於在昨天口承明年一定會舉辦而多年一直有使用社交軟體的她也在昨天開啟IG帳號自嘲自己有社交障IG麻瓜一直不使用只好要現場手忙腳亂10鐘終於成功po出第一篇大家笑完全被女神的傻萌迷倒

王嘉爾沒底線拋偶包 讓謝霆鋒崩潰演出

謝霆鋒和王嘉爾(圖:公關提供)
2018.05.23

《鋒味》第二站來到澳門,這次特別來賓為韓國男團GOT7的王嘉爾,在未見到謝霆鋒前,王嘉爾就欣喜的表示說「鋒哥是他的男神,從小看他的戲長大!」,雖第一次跟自己的偶像合作,可號稱全能型偶像的王嘉爾,進入演藝圈前就是香港擊劍運動員,初見面就邀謝霆鋒比賽劍術想來個下馬威,但沒想到原本想出風頭的王嘉爾,卻被謝霆鋒的一招大絕「劈腿出劍」嚇得驚呆了,緊接著謝霆鋒又像演武俠片似的旋轉出劍,王嘉爾看的一愣一愣,還惹得全場大笑。

台灣福斯汽車全新第6代Polo發表派對,吳卓源、夜貓組等眾歌手獻唱

吳卓源擔任車款「來頭不小」主唱(圖:公關提供)
2018.05.23

票選成為「2018年度最佳車款」,獲國際專業媒體一致肯定;今日(23日)「來頭不小」The new Polo發表會現場,特邀節奏藍調的「國民老婆」吳卓源JULIA,成為本次「台灣福斯汽車」新款Polo「來頭不小」主題曲演唱,同時也入圍本屆金曲獎最佳單曲製作「買榜」其演唱者的她,現身派對親自演唱這首主題曲,透過詞曲與節奏傳達車款特性,更呼應大幅進化的全新第六代The new Polo,體現「來頭不小」的創新精神。

JJ林俊傑首度與品牌攜手發起”紅色微笑”直播 紅色微笑大使JJ宣言:一切都來自微笑!

資生堂紅妍肌活露代言人JJ林俊傑示範紅色微笑接力自拍(圖:公關提供)
2018.05.23

日前在網路上瘋傳的JJ林俊傑”紅色微笑”10秒短片,不僅讓粉絲大喊意猶未盡,更引發熱議猜測究竟是什麼新的合作代言?加上影片熱播後幾天隨即榮獲金曲獎入圍6項喜訊,讓網友直呼影片中大勢宣告的”自信、成功、幸運……一切都來自微笑”實在太有說服力!直播中JJ正式宣告擔任資生堂紅妍肌活露代言人,同時宣布6/1將在華山大草原盛大舉辦紅色微笑日活動,在5/23直播中透過猜歌遊戲以及即日起啟動的微笑接力賽logo設計分享,遴選幸運兒參加、近距離感受JJ的微笑魅力!
*註:紅色微笑日:資生堂首度為品牌形象創造節日,邀請JJ林俊傑擔任微笑大使!

八三夭九月圓夢攻蛋 節目懲罰意外變福利撩妹達人劉逼被梓梓反撩到不要不要

樂團八三夭22日上17直播娛樂節目《趣你的娛樂》擔任來賓(圖:17Media提供)
2018.05.23

樂團八三夭22日上17直播娛樂節目趣你的娛樂擔任來賓,今年91日即將首度攻上台北小巨蛋,舉辦一事無成的偉大演唱會,五位成員上同門師兄黃鴻升節目宣傳,心情興奮宣布官網員購部分上周已經完售,門票將於526日中午12點起在KKTIX,全家便利商店Famiport正式開賣。

八三夭成員相識成軍多年,從高中開始玩團到現在攻蛋開唱,阿璞說:「演唱會取名一事無成的偉大,是希望也能鼓勵和我們一樣一直在做自己喜歡事情的人,可能常會覺得自己一直在原地踏步,但經過日積月累,終於有一天你也可以走到自己心目中的小巨蛋!

張文綺看診羞稱私密處「我的魚」竟被醫生逼問性行為 Eason看病苦等5小時 卻只換來醫生5秒2個字

張文綺看診羞稱私密處「我的魚」竟被醫生逼問性行為(圖:公關提供)
2018.05.23

常說將心比心同理心,在診間內很容易發生患者覺得醫師沒有同理心的情況;有時甚至覺得同樣都是病人,為什麼醫生會有差別待遇呢?醫護人員態度不能好一點嗎?明5/249點中天綜合台36頻道《金牌大健諜》播出主題「醫生怎麼不懂我的心?!病人控訴大會!」邀請到張文綺Eason、洪素卿,與主持人曾國城、情報員韋汝以及醫師團詹景全、陳柏臣、吳明珠、姚偉明、徐永康、陳千惠,一起探討看診時到底遇到那些不愉快的經驗。

剛發行第七張新專輯的張文綺,因為親和力超強,有「阿姨殺手」之稱,在友台擔任節目助理主持,也因個性活潑又無厘頭,常為節目製造不少笑料,連去看病也很令人噴飯,她說有次因為經期使用衛生棉,造成私密處盗汗發癢而抓破皮,還長了疹子,去看婦產科時,在診間被一位同時候診的媽媽認出來,讓她很尷尬,當下實在不好意思跟醫生說明自己的病情,就害羞地說:「醫生,我的魚有長痣!」這個隱喻說法讓現場來賓面露狐疑,曾國城也是一臉疑惑,立即請教醫生有沒有聽過這種比喻,醫生笑說:「長知識了,是聽過有人將私密處形容為鮑魚。」

獲選台北電影節閉幕片 今年最無懼電影 《引爆點》吳慷仁 姚以緹聯手引爆暗黑真相

《引爆點》前導海報(圖:公關提供)
2018.05.23

甫拿下106年度優良劇本首獎肯定,今年最無懼的電影《引爆點》,更獲選為第20屆台北電影節閉幕片。集結強大金獎陣容,由張艾嘉、馬天宗、廖慶松聯手監製,導演、編劇是知名的夫妻檔莊景燊、王莉雯,硬底子實力派金獎演員齊聚演出:吳慷仁、姚以緹、尹馨…等,絕對是今年最受關注話題電影。

    吳慷仁這次在拍攝《引爆點》時,因為是首部主演的電影商業大作,又感受到劇組全心全意的付出,吳慷仁也深受感染,全心全意投入表演,更和監製馬天宗、導演莊景燊、編劇王莉雯,一起在拍攝期間改吃素食!吳慷仁說:「跟著大家一起吃素,我的心態是一種『我們一起做一件大事』的團隊感覺,我可以為了祈求大家拍攝一切順利平安而不吃肉。」結果在去年七月底《引爆點》開鏡第一天,氣象預報會有兩個颱風侵襲台北,當天的拍攝計畫勢必會受引響,但碰巧兩個颱風在開拍的前一天晚上,就快速經過台北,開拍當天沒有造成任何影響,《引爆點》也如期順利開拍!

文溫德斯最新愛情鉅作《當愛未成往事》詹姆斯麥艾維攜手艾莉西亞薇坎德談情

威視電影《當愛未成往事》劇照(圖:公關提供)
2018.05.23

由德國當代電影大師文溫德斯(Wim Wenders)率領《鋼鐵英雄》(Hacksaw Ridge)製作團隊打造的史詩愛情鉅作《當愛未成往事》(Submergence),找來因《丹麥女孩》(The Danish Girl)一片獲獎無數的艾莉西亞薇坎德(Alicia Vikander)與「X教授」詹姆斯麥艾維(James McAvoy)首次攜手合作!導演文溫德斯看完《當愛未成往事》原著小說後便決心要將這個故事搬上大銀幕,而他事前就鎖定詹姆斯麥艾維為男主角首選,但在和詹姆斯麥艾維面談過程中卻因為導演本身太過沉默寡言,讓詹姆斯麥艾維以為自己差點被打槍!而女主角艾莉西亞薇坎德從小就很喜歡看文溫德斯的電影,可以和導演合作讓她決定無論如何都要參演:「對我而言,文溫德斯是電影界最偉大的導演!」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