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3日 星期三

JJ林俊傑首度與品牌攜手發起”紅色微笑”直播 紅色微笑大使JJ宣言:一切都來自微笑!

資生堂紅妍肌活露代言人JJ林俊傑示範紅色微笑接力自拍(圖:公關提供)
2018.05.23

日前在網路上瘋傳的JJ林俊傑”紅色微笑”10秒短片,不僅讓粉絲大喊意猶未盡,更引發熱議猜測究竟是什麼新的合作代言?加上影片熱播後幾天隨即榮獲金曲獎入圍6項喜訊,讓網友直呼影片中大勢宣告的”自信、成功、幸運……一切都來自微笑”實在太有說服力!直播中JJ正式宣告擔任資生堂紅妍肌活露代言人,同時宣布6/1將在華山大草原盛大舉辦紅色微笑日活動,在5/23直播中透過猜歌遊戲以及即日起啟動的微笑接力賽logo設計分享,遴選幸運兒參加、近距離感受JJ的微笑魅力!
*註:紅色微笑日:資生堂首度為品牌形象創造節日,邀請JJ林俊傑擔任微笑大使!

原來“微笑”就是金曲入圍大贏家的隱藏關鍵字!
創作過無數膾炙人口金曲,不但撫慰人心,也充滿鼓舞的能量,甚至有不少金曲都藏有”微笑”關鍵字,音樂創作力源源不絕的資生堂國際櫃紅色微笑大使JJ在直播現場也玩心大起,直接在直播中和收看直播的朋友玩起”林距離猜歌”遊戲,即興彈奏5首歌詞中含有”微笑”關鍵字的旋律讓大家線上作答,答對的網友就有機會獲得6/1紅色微笑日華山大草原見面會的參加名額,網友答題洶湧到JJ來不及逐一唱名。

瓶身冠上全新微笑線,亞洲女性持續灌注奇蹟修護能量
資生堂紅妍肌活露不但在美容編輯與保養專家們心中是無法超越的經典逸品,也是全球熱銷500萬瓶、國際間擁有高達132個獎項的資生堂史上最強修護精華,擁有獨家肌底修護科技,讓肌膚煥發水嫩透亮年輕光彩。全新資生堂紅妍肌活露瓶身上也冠上迷人的銀色微笑線,希望在保養過程中也傳遞紅色微笑的力量,讓肌膚充滿活力與修護能量!對微笑關鍵字特別敏銳的JJ,對微笑符號也特別容易眼睛一亮,直播現場更分享自己特別創作的微笑LOGO當中的意涵。

呼籲微笑接力!就有機會近距離目睹JJ林俊傑微笑魅力
身為”資生堂紅妍肌活露代言人”暨”紅色微笑大使”,林俊傑表示將更有使命感想要讓更多朋友能從微笑這個行動獲得能量跟力量,直播時非常正面積極地表示:我們也許無法改變事情本身,卻可以改變我們面對事情的態度!除了呼籲大家跟他一起用微笑的力量、積極正面的態度,讓生活更快樂,也呼籲大家參加紅色微笑接力活動即日起至5/31凌晨12點,不限形式創作微笑LOGO後,把自己的作品拍照上傳臉書加上#SmilexRedPower,同時點名三位好友共襄盛舉,就有機會被抽中參加資生堂6/1的紅色微笑日見面會,現場感受JJ的微笑魅力!

資生堂紅妍肌活露代言人JJ林俊傑與主持人容嘉對談(圖:公關提供)

資生堂紅妍肌活露代言人JJ林俊傑與秀出資生堂紅妍肌活露銀色微笑線(圖:公關提供)

資生堂紅妍肌活露代言人JJ林俊傑與線上粉絲猜歌互動(圖:公關提供)

資生堂紅妍肌活露代言人JJ林俊傑以紅色微笑大使身分宣告成為能量小紅瓶代言人(圖:公關提供)

資生堂紅妍肌活露代言人JJ林俊傑與容嘉對談(圖:公關提供)

資生堂紅妍肌活露代言人JJ林俊傑首度與美妝品牌合作,於JFJ聖所舉辦線上直播記者會(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