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3日 星期三

台灣福斯汽車全新第6代Polo發表派對,吳卓源、夜貓組等眾歌手獻唱

吳卓源擔任車款「來頭不小」主唱(圖:公關提供)
2018.05.23

票選成為「2018年度最佳車款」,獲國際專業媒體一致肯定;今日(23日)「來頭不小」The new Polo發表會現場,特邀節奏藍調的「國民老婆」吳卓源JULIA,成為本次「台灣福斯汽車」新款Polo「來頭不小」主題曲演唱,同時也入圍本屆金曲獎最佳單曲製作「買榜」其演唱者的她,現身派對親自演唱這首主題曲,透過詞曲與節奏傳達車款特性,更呼應大幅進化的全新第六代The new Polo,體現「來頭不小」的創新精神。
JULIA開心表示,自己開車技術是在澳洲時,爸爸親自教的,目前沒有車,因此她笑著對身旁經紀人說:「快幫我接工作好存錢買車!」,不過說到「上路」運將技術,JULIA則害羞搖頭說:「目前還在仍須努力的階段!因此建議跟我一樣還是菜鳥的人,除了要先考到駕照外,出門行駛同時,務必要找有經驗的友人協助指導!當然,選擇車款條件上,務必要思考挑選各方面性能佳的好車,尤其是安全性與適合自己需求最重要,藉此補足自己的駕車不成熟。還有、還有…我絕對要加碼呼籲,請大家喝酒一定不開車,最近看到因酒駕造成的重大交通意外,讓我相當痛心,懇請大家務必要多多宣導此事!」貼心的JULIA說。

受邀成為首唱「來頭不小」的主題曲演唱,對於「來頭不小」這名詞,在她心中,音樂領域上,非常多傑出的工作者都「來頭不小」,但要說出代表,她認為美國90年代的女子樂團「真命天女(Destiny's Child)最經典,「從她們三人一起時,演出合音到之後個人單飛Solo作品,我覺得真命天女對音樂的態度令人致敬,我自己私下也很喜歡唱她們的歌!」,不過JULIA也補充,自己覺得「來頭不小」不是針對某人物、商品或地位來形容,她認為,用正能量活出自己的個性與獨特創造,不管是什麼角色,你都是「來頭不小」的人物!有趣的是,當JULIA說:「例如,我覺得我的經紀人就很『來頭不小』!他除了具備DJ與樂評資歷外,對於工作的謙卑與認真態度讓我學習到很多!」,沒想到經紀人揶揄搞笑回:「承蒙妳不嫌棄!我覺得跟身材超瘦的妳比,確實我的『噸位』來頭不小,這陣子都被你的粉絲養胖五公斤了!」。


吳卓源演唱精彩夜晚組曲(圖:公關提供)

吳卓源好嗓音讓台下粉絲如癡如醉(圖:公關提供)

吳卓源曼妙舞步帶動台下觀眾氣氛(圖:公關提供)

吳卓源出席福斯汽車全新第6代新款Polo發表派對(圖:公關提供)

吳卓源出席福斯汽車全新第6代新款Polo發表派對(圖:公關提供)

吳卓源出席福斯汽車全新第6代新款Polo發表派對(圖:公關提供)

吳卓源出席福斯汽車全新第6代新款Polo發表派對(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