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3日 星期三

獲選台北電影節閉幕片 今年最無懼電影 《引爆點》吳慷仁 姚以緹聯手引爆暗黑真相

《引爆點》前導海報(圖:公關提供)
2018.05.23

甫拿下106年度優良劇本首獎肯定,今年最無懼的電影《引爆點》,更獲選為第20屆台北電影節閉幕片。集結強大金獎陣容,由張艾嘉、馬天宗、廖慶松聯手監製,導演、編劇是知名的夫妻檔莊景燊、王莉雯,硬底子實力派金獎演員齊聚演出:吳慷仁、姚以緹、尹馨…等,絕對是今年最受關注話題電影。

    吳慷仁這次在拍攝《引爆點》時,因為是首部主演的電影商業大作,又感受到劇組全心全意的付出,吳慷仁也深受感染,全心全意投入表演,更和監製馬天宗、導演莊景燊、編劇王莉雯,一起在拍攝期間改吃素食!吳慷仁說:「跟著大家一起吃素,我的心態是一種『我們一起做一件大事』的團隊感覺,我可以為了祈求大家拍攝一切順利平安而不吃肉。」結果在去年七月底《引爆點》開鏡第一天,氣象預報會有兩個颱風侵襲台北,當天的拍攝計畫勢必會受引響,但碰巧兩個颱風在開拍的前一天晚上,就快速經過台北,開拍當天沒有造成任何影響,《引爆點》也如期順利開拍!

  《引爆點》也在今日(23日)釋出前導海報,這次更特別以動態版海報呈現,背景以工廠排放黑煙醞釀出滿佈疑雲氣氛,一艘海上大火燃燒的船迎面而來,飾演法醫的吳慷仁全身緊繃似乎正要揭開謎團!前導預告也將在530日正式公開。

    《引爆點》將在台北電影節閉幕片正式首度引爆!包含吳慷仁、姚以緹、尹馨…等主要演員也都將出席映前、映後活動,將和觀眾近距離接觸。台北電影節套票將在63日開始販售,68日至69日進行劃位,特別呼籲粉絲,千萬別錯過購票與劃位時間!

    《引爆點》劇情描述漁民阿海被發現在一場大規模的抗爭活動中自焚身亡,這場由陳縣長帶領的抗爭迅速成為媒體焦點,阿海成為全國輿論英雄,污染漁村多年的通聯石化也因此遭主管機關勒令停工處分。自焚案的主辦檢查官金敏照不敢輕忽,周建生解剖阿海屍體後發現諸多疑點,他進一步調查發現更多疑問,於是展開調查發現驚人真相。《引爆點》將在今年831日全台引爆真相!

《引爆點》吳慷仁為戲吃素躲過颱風(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