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3日 星期三

王嘉爾沒底線拋偶包 讓謝霆鋒崩潰演出

謝霆鋒和王嘉爾(圖:公關提供)
2018.05.23

《鋒味》第二站來到澳門,這次特別來賓為韓國男團GOT7的王嘉爾,在未見到謝霆鋒前,王嘉爾就欣喜的表示說「鋒哥是他的男神,從小看他的戲長大!」,雖第一次跟自己的偶像合作,可號稱全能型偶像的王嘉爾,進入演藝圈前就是香港擊劍運動員,初見面就邀謝霆鋒比賽劍術想來個下馬威,但沒想到原本想出風頭的王嘉爾,卻被謝霆鋒的一招大絕「劈腿出劍」嚇得驚呆了,緊接著謝霆鋒又像演武俠片似的旋轉出劍,王嘉爾看的一愣一愣,還惹得全場大笑。

此次來澳門還有一個重要任務,便是PK南非奧林匹克大廚Alex Gaspar,將澳門小吃改造前高及晚宴,賽前謝霆鋒還特別交待調皮的王嘉爾,讓他想一個橋段來惡搞南非大廚,王嘉爾也不負眾望,將厚臉皮發揮到淋漓盡致,在選比賽的料理時頻頻使詐,也讓鋒廚們和謝霆鋒笑到不要不要的,不僅如此王嘉爾錄影開始前還一臉萌樣問:「現在開始錄了嗎?」,讓大家都傻眼,謝霆鋒則在一旁偷偷點頭,王嘉爾就一秒進入狀況的演技,又再次讓大家笑翻。

這回的對決謝霆鋒堪稱是有史以來最難的一次,因為要和飯店行政總廚拼時間,鋒廚們與南非大廚廚藝對決時,評審給分火藥味正濃厚時,古靈精怪的王嘉爾突如其來的一句:「快給我計算機算一下」,瞬間又讓謝霆鋒和在場的人破功大笑,此外在場的評審各個都是外國人,但在講評時卻說出一口非常標準的粵語及中文,一直讓他感覺有點神奇,自己好像在看外國頻道中文配音。

最後謝霆鋒也表示這次搭配到王嘉爾,他完全沒偶包且不按牌理出牌,讓自己不停破功笑場,現場合作真的相當愉快跟爆笑,《鋒味》下一站將啟程香港,明星嘉賓將是陳偉霆與小S,又會發生甚麼爆笑的趣事呢?新一季《鋒味》與你一起探索不一樣的美食!記得準時打開你的味蕾,敬請鎖定亞洲旅遊台《鋒味》,節目在MODFain TV都可以收看喔!快點加入亞洲旅遊台LINE@@asiatraveltv)、追蹤亞洲旅遊台IG (asiatraveltv)、按讚FB及關注官方微博,不定時推出最新消息還有好康活動喔!

謝霆鋒讓王嘉爾出點子惡搞南非大廚(圖:公關提供)

王嘉爾拋偶包(圖:公關提供)

謝霆鋒劈腿擊劍(圖:公關提供)

謝霆鋒和王嘉爾PK擊劍(圖:公關提供)

謝霆鋒和王嘉爾PK擊劍(圖:公關提供)

謝霆鋒和王嘉爾PK擊劍(圖:公關提供)

謝霆鋒花招百出擊劍(圖:公關提供)

王嘉爾一秒入戲(圖:公關提供)

謝霆鋒做菜(圖:公關提供)

謝霆鋒和南非大廚Alex Gaspar(圖:公關提供)

謝霆鋒和鋒廚(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