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3日 星期五

郭雪芙再度攜手法國嬌蘭 2018年榮膺品牌台灣區代言人 超完美演繹 「ROUGE G紅寶之吻高訂唇膏」百變造型

 郭雪芙再度攜手法國嬌蘭,代言史上第一支訂製唇膏「ROUGE G紅寶之吻高訂唇膏」,號召彩妝自由革命
2018.03.23

2017年,法國嬌蘭首度迎來台灣第一女神郭雪芙,藉由其超凡魅力及時尚的形象,展現專屬年輕世代女性的自我風格與主張。藉由郭雪芙對年輕世代的號召力,首度合作就為法國嬌蘭台灣區帶來大量的年輕客源,尤其展現在銷售業績上,其代言的彩妝系列增長30%、其代言的保養系列,業績更飆至45%的新高!可見郭雪芙的無遠弗屆的影響力,堪稱台灣第一「帶貨女王」!2018年,法國嬌蘭再度攜手郭雪芙,第一個重砲出擊的就是全球將於41號同步上市的全新「Rouge G紅寶之吻高訂唇膏」。

唱片新人之姿出道邵雨薇好嬌羞 寬宏藝術特獻加盟禮台灣相思木專屬訂製吉他要她末來音樂創作超給力

寬宏藝術送給邵雨薇加盟禮-台灣相思木專屬訂製吉他
2018.03.23

橫跨電視圈被封為「戲劇小天后」的邵雨薇,近幾年演出多部火紅戲劇作品。人氣不斷扶搖直上的她,2018將再次挑戰自己,成為發片歌手,23日舉辦記者會正式宣布加盟寬宏藝術,將與寬宏Family大師兄-費玉清、女團-有感覺、胡宇威、Miu朱俐靜、李宣榕、郭雪芙成為同門,寬宏藝術表示,經過多次洽談,今天終於可以跟大家宣布這好消息,也特別感謝雨薇願意給予寬宏藝術機會,讓我們跟她一起圓歌手夢,對於雨薇未來在歌唱這條道路上,絕對會百分百的支持,所有粉絲請拭目以待。

幸福女神賈靜雯展現絕佳衣Q 出眾品味美出新高度

幸福女神賈靜雯身穿Olimpia Sanchis立體抓皺造型長禮服
2018.03.23

台灣頂級婚紗領導品牌LinLi Boutique,自1987年創立以來,憑著出眾的設計與極致品味享譽台灣婚紗界,而歷年來打造出數千套的夢幻嫁衣讓無數女孩一圓綺麗美夢,其專業細心的資深攝影造型團隊也打造出超過50,000對新人的完美婚禮,在30年的努力下,LinLi Boutique已成為幸福殿堂的代名詞。

寒流來襲10度低溫發抖 大雨中熱舞圓圓大喊「遇水則發」! 好姊妹小嫻趙芸來相挺

MV藍寶堅尼來助陣  圓圓曾開這款車遭妹子強闖副駕(圖:喜歡音樂提供)
2018.03.23

在去年加盟喜歡音樂的圓圓,由師兄黃少谷為她製作的唱跳單曲〈Boom Boom Queen〉,3/14已數位上架先暖身,相隔一週這首新歌的MV於喜歡音樂的Youtube頻道正式上線!MV中除了有上次圓圓練舞來探班的籃球員劉錚參與之外,圓圓更加碼邀請自己單身的好姊妹小嫻以及趙芸一同入鏡,也讓這首呼籲女生都要有獨立自主新態度的〈Boom Boom Queen〉更加為之一亮!(MV網址:https://youtu.be/LACf31h1B_0)

《金曲撈》唱將薛之謙驚患「喉炎」 「針筒注射喉嚨」照嚇壞粉絲

薛之謙驚傳患「喉炎」(圖:公關提供)
2018.03.23

中天綜合台36頻道每週六晚間8點播出懸疑音樂綜藝節目《金曲撈》,本週將播出最後一集「金曲之夜」,這場音樂Party邀請到歌手譚詠麟、周蕙、薛之謙、杜麗莎、王櫟鑫、大張偉等歌手一同歡唱,眾歌手輪番唱出心中最想喚醒的金曲,好歌一首接一首,讓觀眾聽得大呼過癮。創作才子薛之謙每回在《金曲撈》中登場,總能創造收視高峰,他在本集節目中演唱自己非常喜歡的作品《意外》、《小孩》,迷人嗓音再次融化歌迷,只是擁有完美聲線的薛之謙,最近卻陷入「喉炎」危機。

悠遊卡公司與北投在地居民共譜百年車站「生活記憶」

悠遊卡公司公共事務室周美里協理與台北市文化基金會張益贍副執行長共同開啟雙方年度合作計畫(圖:公關提供)
2018.03.23

由臺北市文化局委託台北市文化基金會營運管理的「新北投車站」為重新喚回車站靈魂、再創新記憶,今年度與悠遊卡公司合作推廣「守護老車站,共創生活記憶」系列活動與展覽,並於今日舉辦合作締結儀式,共同開啟百年車站的下一段精彩旅程。

    在新北投車站慶祝歸鄉滿周歲前夕,特別舉辦「車ㄊㄠˊ金熠熠」車站建築護木油擦拭活動。此活動由新北投車站主辦,除號召悠遊卡公司旗下員工共同參與外,更邀請北投在地各國中、小學童以及當地居民到車站內,在專業志工的協助下,一起挽起衣袖、戴上手套,清潔建築上的灰塵並以純天然護木油擦拭木頭,為臺北市現存的百年車站建築維護盡一份心力。

10萬爸媽激推遛小孩熱點! 可愛巧虎島閉展倒數 兒童節就帶寶貝來這裡

可愛巧虎島特展觀展人數突破10萬人(圖:公關提供)
2018.03.23

於台北華山1914文創園區熱情展出的可愛巧虎島特展觀展人數突破10萬人大關,主辦單位力邀擁三兒女的藝人徐小可來為特展第十萬名幸運粉絲頒獎。日商倍樂生台北分公司總經理小沼和幸先生也特別出席並準備了驚喜禮物贈予粉絲。讓獲獎民眾大呼:「實在是太幸運了!」

   巧連智月刊在台灣發行28年來,巧虎是陪伴許多人成長的好朋友,首次舉辦的大型展覽。與時藝多媒體、閣林文創籌備近兩年時間,從策展內容到室內設計都是針對小朋友量身打造的互動空間,讓小朋友在《可愛巧虎島》卡通的還原實體場景裡與巧虎、琪琪、妙妙、桃樂比還有卡歐先生一同探索和遊戲。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