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3日 星期五

郭雪芙再度攜手法國嬌蘭 2018年榮膺品牌台灣區代言人 超完美演繹 「ROUGE G紅寶之吻高訂唇膏」百變造型

 郭雪芙再度攜手法國嬌蘭,代言史上第一支訂製唇膏「ROUGE G紅寶之吻高訂唇膏」,號召彩妝自由革命
2018.03.23

2017年,法國嬌蘭首度迎來台灣第一女神郭雪芙,藉由其超凡魅力及時尚的形象,展現專屬年輕世代女性的自我風格與主張。藉由郭雪芙對年輕世代的號召力,首度合作就為法國嬌蘭台灣區帶來大量的年輕客源,尤其展現在銷售業績上,其代言的彩妝系列增長30%、其代言的保養系列,業績更飆至45%的新高!可見郭雪芙的無遠弗屆的影響力,堪稱台灣第一「帶貨女王」!2018年,法國嬌蘭再度攜手郭雪芙,第一個重砲出擊的就是全球將於41號同步上市的全新「Rouge G紅寶之吻高訂唇膏」。

 Rouge G紅寶之吻唇膏」是由嬌蘭全球彩妝總監Olivier Echaudemaison(奧利維愛蕭德美梭) 所設計,以珠寶盒、粉餅盒為設計原型,加上頂級唇膏的創意理念,在2009首度推出就震撼業界,多年一直是彩妝界「精品口紅」的第一把交椅。2018年,隨著彩妝市場走向年輕化,嬌蘭改寫「Rouge G紅寶之吻唇膏」,精品的DNA 不變,但結合更時尚多變的設計概念及當紅潮流元素,同時呼應千禧世代追求自我、喜歡獨樹一幟、熱愛網路社群生活的習性,以「客製化」、「個人專屬」及「我型我主宰」的精神,推出全新「Rouge G紅寶之吻高訂唇膏」,全系列共有30個顏色的唇膏及15款時尚彩殼,消費者可以隨心所欲選購自己喜歡的顏色及彩殼做搭配,最多可創造450種變化!如果包色、包款,等於一年365天,每天都有一支全新的唇膏。

全新「Rouge G紅寶之吻高訂唇膏」15款彩殼,其設計可謂完全符合當代時尚潮流,不但材質上就有動物皮紋、荔枝皮紋、大理石、流線金屬等選擇,色系更是涵蓋千禧世代最喜歡的霓虹粉、典雅的米色、高貴的玫瑰金、霸氣的黯黑色系等,這對「唇膏控」的雪芙來說,簡直有「選擇困難症」,每一款都精緻的難以割捨。最終在與品牌密集討論後,選擇為雪芙量身打造三款造型,演繹顏色有界限、風格無極限的百變形象,分別是:氣場驚人的「時尚女王範」、空靈系「仙氣女神風」及時下最in的「潮流甜心教主」,郭雪芙不負台灣第一女神的封號 ,每款造型都能輕鬆駕馭、迅速換位、毫無違和,可見雪芙本身就藏著多變的靈魂,不侷限於螢幕上甜美嬌柔的形象,她特別表示:「每個人的個性及風格都是多變的,絕不只是大家看到的表象,像我有的時候看起來很甜、但有的時候很MAN、有的時候很酷、有的時候又很溫柔,如果唇膏是每個人最重要、最不可或缺的時尚配件,它本來就不該只有一個外殼、一種風格,你就是你自己、沒有人可以定義你!自己的風格自己形塑,每天都有不同的變化,而且我非常喜歡這次紅寶之吻的客製化概念,也許高級訂製服離我們太遙遠,但我們可以從唇膏開始,享受這種高級訂製的感覺!」

隨著「Rouge G紅寶之吻高訂唇膏」上市、雪芙全新形象的演繹,也預告了雪芙在今年將有更豐富的作品、更爆炸性的開展、更多變的形象與大家見面,與嬌蘭的合作也將更緊密,請大家拭目以待!


法國嬌蘭「Rouge G紅寶之吻高訂唇膏」201841日全球同步上市

 法國嬌蘭台灣區代言人郭雪芙,展現專屬年輕世代女性的自我風格與主張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