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13日 星期一

亞太5姬女孩選拔賽 17 Media高人氣主播帶動門市銷售

2020.01.13

亞洲互動娛樂霸主17 Media日前與亞太電信合作In App活動-「5姬女孩選拔賽」,前三名主播名單出爐,分別為栗子Liz、 允妍YuNa及柔伊,三位主播將在亞太電信門市屏幕、海報及亞太電信官網曝光,帶起亞太電信門市銷售商機。

《TERA》改編手機遊戲《TERA Classic》港澳台發佈會正式啟動

2020.01.13

十年不變,經典再現!由 BBGame 遊戲平台代理、Lantu GamesLantu GamesLantu GamesLINELongtu Korea的合資公司)研發、KRAFTON授權的MMORPG智慧型手機遊戲《TERA Classic》於113日在台灣隆重舉辦記者發佈會,宣遊戲在114港澳台開啟公測。

王柏傑愛Rado 捨不得脫下 型格、性能全面進化 一錶多戴 「庫」玩魅力無法擋

2020.01.13

Rado瑞士雷達表全新品牌概念店於遠東信義A13盛大開幕,邀請話題男星王柏傑魅力站台,一襲黑皮衣騎士風勁裝展現好身材,配戴全球首發獨賣的Captain Cook庫克船長300米復刻自動腕錶,隨型所欲、展現風格多變的庫玩魅力。

根本「神隊友」! 汪星人不畏花豹,陪小男孩「轉大人」!

2020.01.13

動物星球頻道《汪星人的故事》系列節目從各種狗狗們的生物科學角度,解釋人類和犬科動物間持續合作與演化的相互關係,走遍世界,帶領觀眾找出汪星人是怎麼在各方面為我們的生活增添色彩,與我們並肩作戰。全片以4K技術拍攝提供超清晰的視覺饗宴,探訪超過24個國家介紹多樣犬種,從野犬、工作犬到寵物犬都有!

餅乾界網紅「OREO紅絲絨蛋糕口味」陪你「紅」運過新年 從裡到外新裝上市 加碼好康「鼠」不完

2020.01.13

你可能看過不同顏色風味夾心的OREO,但紅色外皮的OREO你跟上了嗎?OREO近日推出了一款超人氣新口味——紅絲絨蛋糕口味,這款新品讓OREO化身為一塊「紅絲絨蛋糕」,更是首次將指標性的黑色餅乾變成了喜氣洋洋的紅色,可是名符其實的網「紅」。為了迎接農曆新年,億滋國際為臺灣消費者特地推出紅絲絨蛋糕口味期間限定包裝,帶著OREO家族成員陪民眾拜年;另有新春抽獎活動,開運紅包及機票等好禮「鼠」不完。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