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1日 星期一

「國民公主」夏天擔任設計師書包秀初體驗超萌甜笑圈粉無極限! 黃嘉千演「老大人」驕傲拎著「小大人」出任Tiger Family書包品牌活動

2019.03.11

 「國民公主」夏天Poppy才華大爆發,擔任國際知名護脊書包品牌Tiger Family品牌代言人,今(3/11) 於Tiger Family在台灣舉辦首場書包秀與媽媽黃嘉千一起擔任主秀,現場展出45款2019年最新書包款式,夏天不僅獻出第一次伸展台處女秀,讓粉絲大飽眼福,更在走秀中與媽媽黃嘉千一同展示自己親手設計的護脊書包款式。活動現場夏天自信大方的表現,讓媒體及攝影大哥更是驚喜連連,直呼「公主長大了,越來越漂亮」,迷倒一片粉絲!

億萬歌姬-林芯儀旅遊機上驚魂 林芯儀全心投入新歌製作 期待新作品出爐

2019.03.11

唱紅許多偶像劇、電影主題曲的歌手林芯儀因演唱過的電影主題曲瀏覽率累計破億萬被稱為「億萬主題曲歌姬」,日前趁假期出遊旅行放鬆心情,一段飛機上的奇遇記卻讓她驚魂不已心悸猶存。

接棒《霸王別姬》風潮《滾滾紅塵》上映3天全台票房破150萬 雙影后林青霞、張曼玉飆戲「一秒變臉」神演技讓影迷驚呆!

2019.03.11

接棒影壇鉅作《霸王別姬》風潮,由湯臣影業出品、徐楓監製,金獎名導嚴浩執導、傳奇作家三毛生涯唯一編劇作品,集結金獎影帝后林青霞、秦漢、張曼玉領銜主演的華語影壇愛情經典《滾滾紅塵》數位修復版,上週五(38日)上映3天全台飆破150萬票房,電影超強口碑更席捲全台,許多五、六年級的影迷紛紛表示:「光聽到主題曲旋律就想哭了。」、「每一幕都是經典,心目中最愛的華語電影!」、「不同年齡看有不同的感動,百看不厭!」而年輕世代的粉絲則說:「雖然不是在那個年代生長,卻被電影深深感動!」、「電影裡的台詞太美了。」、「每一幕都是恰到好處的唯美。」兩個世代的佳評如潮展現《滾滾紅塵》動人魅力。

台灣熱追劇 世界冠軍 「OSIM 8變小天后」按摩沙發 讓你輕鬆追劇不怕累! 歡慶40週年 滿仟送佰 換沙發 趁現在

2019.03.11

    根據全球網路串流影片供應商Netflix追劇熱度量表顯示,台灣會員追劇速度比全球會員來得更快,平均3天看完一部電視劇,追劇熱忱全球居冠,遠快於全球平均4天的速度,追劇近幾年已成為台灣全民風潮。但追劇時,除了容易引發眼睛疲勞問題,多數人卻往往忽略,追劇時容易長時間久坐,一旦坐到太深、太軟、太矮等不合適的沙發,都會容易讓身體坐姿不良,引發腰背酸痛、肩頸肌肉僵硬、甚至脊椎側彎等嚴重問題!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