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22日 星期二

開春報喜 預購5分鐘 限量未泯版《特装》旋風完售 峮峮、林予晞亮麗出席 期許寫真成績再攀高峰

2022.02.22

峮峮「QUNing」寫真書即將發行的消息自公布後,就引起各方熱烈的討論,不管是發行商波麗佳音台灣在FB、IG陸續發布的寫真書相關搶先看,或是峮峮於個人官方FB、IG貼出的各種相關動人貼文,粉絲們都暴動大讚「實在是太美了」、「峮峮寫真必買」、「超級可愛、超級美、超級有質感」…。

呸姊的超狂時尚減法美學 PUMA INFUSE 極簡系列精品 無法抗拒的大地色系 打造微甜春天暖時尚

2022.02.22

全球知名運動品牌 PUMA 自 2021 年以「Less is MORE」設計概念推出 PUMA INFUSE 極簡時尚之作,在多元交錯、繽紛花樣的流行潮流舞台中,改用簡單風格輪廓打造獨具一格的高端面貌。

羅大佑最新專輯《安可曲》黑膠唱片 2022/2/22溫暖發行

2022.02.22

羅大佑最新黑膠專輯《安可曲》今日(22日)正式發行,邀請大家在疫情下充滿變因的生活中,慢下腳步來享受音樂與體驗生活,也被音樂撫慰與祝福。宣布實體發行僅有黑膠形式,選曲來自他超越半世紀的生命經歷,記者會上特別以劇場演出呈現《安可曲》專輯所強調的「音樂儀式感」,現場彷彿時空穿梭,耳邊時而響起磅礴的弦樂合奏,時而迎來陣陣綠島的海浪聲。

小Call結婚四年「無心造人」 竟怪婆婆半夜追劇 林道遠偽爆「外遇」求媽瞞妻 老婆信以為真秒噴淚

2022.02.22

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明(23日)晚10點播出「婆媳不合真的嗎?!演藝圈婆媳關係大考驗!」,節目找來甄莉、靜香、小Call等分享「婆媳過招」的經驗。婆媳相處學問大,讓吳宗憲也忍不住開玩笑:「現在很多年輕女孩嫁老公的條件就是『父母雙亡』!」而這話也讓在場的媳婦團很有共鳴,小Call就控訴婆婆總是在半夜追劇,害得她與老公「無心造人」,這讓婆婆氣得喊冤:「妳不生關我什麼事?結婚4年不生小孩,害我還去考保母執照!」Sandy則認為婆婆半夜追劇的行為或許別有用意:「會不會是婆婆故意製造聲音,要來蓋過你們的聲音?結果你們還不好好利用那個時間跟空間,真的很浪費耶!」而在場的媳婦團則認為小Call的婆婆願意考取保母執照,光這點就足以被稱為好婆婆!

粉紅有力量,17LIVE勇敢制霸!號召全民響應反霸凌

3位17LIVER和王碩瀚將進行一場Pink Shirt Day國際反霸凌日特別連線直播
2022.02.21

粉紅有力量,17LIVE勇敢制霸!因應2/23 (三)為今年的「Pink Shirt Day國際反霸凌日」,17LIVE於當天邀請人氣鮮肉男神王碩瀚及17LIVER巴特先生、祐祐、糖糖兒,一起穿上「17LIVE反霸凌粉紅T」連線開播,討論各自近期觀察到的反霸凌風氣,並分享自身或周邊友人受到霸凌的事件,呼籲大家要「17勇敢制霸」。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