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22日 星期二

小Call結婚四年「無心造人」 竟怪婆婆半夜追劇 林道遠偽爆「外遇」求媽瞞妻 老婆信以為真秒噴淚

2022.02.22

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明(23日)晚10點播出「婆媳不合真的嗎?!演藝圈婆媳關係大考驗!」,節目找來甄莉、靜香、小Call等分享「婆媳過招」的經驗。婆媳相處學問大,讓吳宗憲也忍不住開玩笑:「現在很多年輕女孩嫁老公的條件就是『父母雙亡』!」而這話也讓在場的媳婦團很有共鳴,小Call就控訴婆婆總是在半夜追劇,害得她與老公「無心造人」,這讓婆婆氣得喊冤:「妳不生關我什麼事?結婚4年不生小孩,害我還去考保母執照!」Sandy則認為婆婆半夜追劇的行為或許別有用意:「會不會是婆婆故意製造聲音,要來蓋過你們的聲音?結果你們還不好好利用那個時間跟空間,真的很浪費耶!」而在場的媳婦團則認為小Call的婆婆願意考取保母執照,光這點就足以被稱為好婆婆!

    甄莉則抱怨婆婆非常在意她花老公的錢,甚至夫妻倆出門時,只要婆婆看到她沒帶錢包,就會特別叮嚀兩人不要去太貴的餐廳吃飯,就連老公送禮給她都要遮遮掩掩:「我生小孩的時候,我老公就送我一輛250萬的車,他還跟我說,我媽他們都很省,她問妳這台車多少錢時,一定要講50萬!」這行徑吳宗憲完全能體會,還笑喊自己的媽媽最容易被這招騙,他舉例開跑車回老家都會跟媽媽說:「這台車小小的比較便宜!」沒想到媽媽還信以為真,Sandy也補充阿嬤的可愛行徑:「我們節目10點播出,她開電視就只是看我有沒有穿漂亮,還會打電話跟我講衣服不能只穿一遍,這樣很浪費不行喔!」

    靜香則指控婆婆為了與孫子拉近距離,竟偷偷餵冰,被抓包時卻說:「林道遠從小跟我吃冰吃辣的,長大還不是當歌手?」而製作單位也給婆婆出考驗題,VCR中林道遠向媽媽坦承自己「外遇」,並要求替他向老婆隱瞞,不料卻引來媽媽一陣毒打:「你老婆很好,是你自己做錯事還怕人家唸喔?我只能幫你保密三個月,你不處理我就跟她講!」正當全場來賓都認為婆婆相當明理時,靜香竟誤以為內容是真的!更流著淚向婆婆提問:「這麼重要的事情妳怎麼可以幫他隱瞞我?妳明明說我嫁進來會把我當親生女兒照顧的!」靜香的反應讓Sandy急忙澄清影片是考驗題,這才讓靜香平復心情。更多精彩內容敬請鎖定中天綜合台每週一至週五晚間10點《小明星大跟班》。

(圖:中天綜合台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