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30日 星期五

Harper’s BAZAAR哈潑時尚30周年 與十多位藝名人故事入展 揭開下個30年序幕

BAZAAR 總編輯 廖秀哖
2020.10.30

全世界第一本時尚雜誌Harper’s BAZAAR哈潑時尚同時也是首本進入台灣的國際時尚中文版,1990年登台迄今,邁入30年,始終以「Why don’t you」的精神,鼓勵讀者以敢夢、敢做及敢不同的大無畏態度去迎向人生,為慶賀而立之年,1031日至1115日期間於BELLAVITA B1藝文空間舉辦「跨越30.幹大事」特展,總編輯廖秀哖以雜誌所關注的時尚、環保、藝術、攝影、電影、音樂、美食、心靈等各領域,去探索30年間這片土地上,堅毅向前的每一位代表性人物,包括洪偉明X盧淑芬、張淑芬、黃韻玲X黃子佼、李屏賓X蘇益良、李烈X傅天余、謝盈萱X蔡柏璋、姚謙X藍仲軒、陳陸寬、唐綺陽、黃謙智等,並規劃出15大展區,其中特展區以張艾嘉經典金馬禮服為主軸,記錄下優雅的時尚軌跡,而每個展區皆透過不同的形式表述他們在過去、現在、未來裡蛻變的核心動能,也希望能為下個30年再幹大事揭開序幕。

網紅拚轉型,創業跨足電商平台,各路藝人好友來站台!

2020.10.30

ES星美學電商平台創辦人-艾森,原是髮型設計師與外拍模特兒出身,今年三月防疫初期,大膽轉型企業女強人,在網紅經濟與宅經濟中發現轉型市場之外,曾經的職場經歷也感同身受網紅們多元經營的不易。除了對美的理念以外,更希望結合各領域擁有粉絲量的KOL或是想經營個人IP的素人們開創新的造錢之路。

「外星傻大姊」李宓最新數位EP《無畏的勇氣》10/30正式上架 現場首演〈無畏的勇氣〉 舞步剛強有力

2020.10.30

「外星傻大姊」李宓從2019年開始準備,經歷一年多的時間,終於在10/30推出了最新EP《無畏的勇氣》,經頗受好評的〈愛  不凋零〉之後,相信這首充滿力道的最新同名舞曲〈無畏的勇氣〉也會讓粉絲們眼睛一亮。在準備新作品的過程中,李宓一邊要顧著桌遊店和不凋花的經營,一邊要練舞配唱,把原來因為疫情而延滯的EP計劃順利完成,自己都大呼:「真的不容易。」

黃少谷、林采薇拍出浪漫唯美韓式婚紗照 少少直呼自己快變歐爸!

2020.10.30

今年六月黃少谷用一首自創歌曲《天堂的證明》向交往一年多的女朋友林采薇Yumi浪漫求婚擄獲芳心,並在發行單曲當天完成登記,兩人更將於11月中舉辦婚禮宴請賓客,夫妻倆原本有前往韓國拍攝婚紗的計畫,不巧碰上疫情來搗亂只能留在台灣,後來有朋友熱心介紹,這次與韓式婚紗攝影時尚品牌Aritz Studio韓國藝匠合作,拍出一系列唯美閃瞎眾人的婚紗照,把兩人最美麗的那一刻都完美捕捉下來,少少與Yumi也開心表示完全符合兩人年輕時對婚紗照的憧憬與想像,為這組照片打上滿分的評價!

黃于恩「溫妮」獻出第一次 全新單曲〈 未完成 〉10/31生日音樂會驚喜首唱

2020.10.30

溫妮 黃于恩今年積極拓展音樂創作之路,從首波主打自我介紹代表歌曲《問你喲》,再勇敢破題面對過往新聞輿論的第二波主打《朗朗傷口》,都是溫妮一步一步實現音樂夢想的宣告!不僅親自創作填詞,寫出自我的真實心聲,她也以實際行動勤奮練跑備戰參賽,前日不久(1025)完成了總長21K的半程馬拉松賽事,好友蔡哥更是暖心相挺,全程陪伴見證溫妮勇敢揮別過往傷口,以實力戰勝自我的里程碑!

Notorious惡名昭彰X鬼滅之刃首次聯名「縱使我身形俱滅,也定將惡鬼斬殺。」

2020.10.30

由館長陳之漢成立的知名品牌「Notorious惡名昭彰」經營一年多來,無論販售各式商品都讓廣大粉絲趨之若鶩,去年館長於直播中預告未來將與《鬼滅之刃》聯名活動的消息,造成粉絲轟動,眾家引頸期盼下官網公告在十月進行開跑!10/30(五)在信義區的快閃店也是Notorious惡名昭彰首次實體販售,更與劇場版《鬼滅之刃 無限列車篇》同時開跑,給喜愛《鬼滅之刃》的粉絲們在享受電影內容的熱血之外還能把喜愛的周邊商品帶回家!

大罩內衣不再是戰甲!思薇爾大心美波 自信登場!

2020.10.30

深耕台灣34年的知名內衣品牌SWEAR思薇爾,以「全女性守護者」為品牌使命,引進法式質感,全心打造專屬亞洲女性的內在品味。30-39歲的Smart Lady 兼顧事業家庭與生活,深具女力同時展現質感品味,「經典思薇爾」優雅、自在、性感,擁有視覺美感同時強調穿著機能,讓妳時時刻刻都能掌握舒挺美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