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30日 星期五

Notorious惡名昭彰X鬼滅之刃首次聯名「縱使我身形俱滅,也定將惡鬼斬殺。」

2020.10.30

由館長陳之漢成立的知名品牌「Notorious惡名昭彰」經營一年多來,無論販售各式商品都讓廣大粉絲趨之若鶩,去年館長於直播中預告未來將與《鬼滅之刃》聯名活動的消息,造成粉絲轟動,眾家引頸期盼下官網公告在十月進行開跑!10/30(五)在信義區的快閃店也是Notorious惡名昭彰首次實體販售,更與劇場版《鬼滅之刃 無限列車篇》同時開跑,給喜愛《鬼滅之刃》的粉絲們在享受電影內容的熱血之外還能把喜愛的周邊商品帶回家!

快閃店記者會,Notorious惡名昭彰邀請黃氏兄弟、反骨男孩及無双樂團聯手為此次活動揭開序幕!活動過程也會於館長成吉思汗的Youtube頻道全程直播,讓無法親臨現場的粉絲也能夠共襄盛舉!

品牌快閃店活動將於10/30(五)於台北信義區開幕,為期三天至11/1(日),現場現貨供應包含《鬼滅之刃》T-shirt、坦克背心、外套、襪子、帽子、毛巾等,還備有神秘小禮物,符合資格
即可獲得,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地點:信義區香堤大道南段
店面開放時間
10/30-11/1下午1400-2000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