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30日 星期六

這次比 Jessie J 更大咖!CoCo 李玟首次與重達 4,000kg 嘉賓同台?! 挑戰「一日大象保育員」 捲起衣袖親自照料史上最大「毛小孩」!

2019.03.30

6 月即將回到小巨蛋開唱的 CoCo 李玟,今日搶先以動物星球頻道大中華區代言人身份與台灣粉絲見面!不僅帶著動物星球頻道新 LOGO 小象首度亮相外,更首度挑戰擔任「一日大象保育員」,親自捲起衣袖收割、手推整車牧草照顧重達 4,000kg 的非洲象美代、千惠二位「重量級巨星」的一日吃、喝、拉、撒,現場大象溫柔叫聲回應,搶先預約擔任六月小巨蛋記者會「神秘嘉賓」?!熱愛動物的 CoCo 也將攜手動物星球頻道擔任人類與動物的橋樑,邀請粉絲找回童年時期對世界的無窮好奇心,共同「想像不設限」! 

瑞瑪席丹合體音樂夥伴柯智棠 雙人獻唱樂呼《What a day》

2019.03.30

愛貝克思嚴選好聲音瑞瑪席丹(Rima Zeidan),首張創作專輯《你 知不知道》感動無數靈魂,今(30日)瑞瑪舉辦人生第一場簽唱會,還獲贈合作夥伴柯智棠(Kowen)送她一把意義深刻的吉他,這把吉他是他創作生涯啟蒙時,常常使用的吉他,柯智棠大方割愛並說:「這把吉他較小好攜帶,很方便瑞瑪使用!」相當貼心,兩人在瑞瑪專輯中合作2首歌,今首度合體演唱《What a day》,這也是兩人首次粉墨登場現場對唱,提到當時共同創作時自己在內蒙拍電影,兩人常有靈感時就互相丟LINE,甚至有次靈光乍現,瑞瑪曾躲去內蒙機場內的廁所錄唱傳給柯智棠聽,互虧這個創作「很有味道!」瑞瑪也感謝柯智棠今天來助陣,苦笑要唱三首歌好緊張,幸好有柯來分擔,給她很大安全感,柯則說瑞瑪緊張兮兮,讚她唱得不錯!瑞瑪席丹的媽媽和弟弟也來到現場,給她最大的支持!

網紅森田跨界設計「生日發表」14款C2C聯名T恤 愛紗純白男友T恤驚喜現身 開心發表「單身宣言」

2019.03.30

走在流行前端的網紅森田,最近化身新銳服裝設計師與快時尚網購指標Check2Check聯手合作S.Check男友白T,於今天330()舉辦『愛為衣歸 森田生日宴暨S.Check純白男友T聯名發表會』,除了有王思佳、茵茵、黃小柔、郭彥均、熊熊等眾多圈內好友共襄盛舉之外,更請到正能量女神愛紗出席這場盛會,現場嘉賓皆身穿森田所設計的白色T恤出席展現時尚魅力,現場星光熠熠,一起歡度純白時尚生日宴。森田表示:擁有自己的品牌一直是自己的心願,今年在生日前能夠完成自己的心願真的是美夢成真。

屈臣氏2019年【#GETACTIVE小動作革命】第一波計畫爆汗登場 寵i代言人李國毅帥氣現身 揪200人「UBOUND®活力春心蹦蹦跳」



2019.03.30
健康美麗領導品牌屈臣氏致力關心國人健康,自2017年首次推出「#GETACTIVE小動作革命」廣受好評,進而於2018年擴大成全年度計畫,鼓勵大家透過「小動作」擁抱健康生活。為持續推廣健康觀念,屈臣氏特別邀請寵i會員代言人李國毅出席今日(3/30)位於國父紀念館的「UBOUND®活力春心蹦蹦跳」反重力派對,再次引領戶外運動風潮,並為2019年「#GETACTIVE小動作革命」第一波計畫揭開序幕。活動現場李國毅更與UBOUND®女神-Mill領軍200位寵i會員在現場揮灑汗水,用滿滿的熱情活力跳翻國父紀念館。

茄子蛋巡迴最終場驚喜不斷 台語歌王蕭煌奇助陣合唱 高捷現身觀眾席重現MV劇情


2019.03.30

人氣正旺的茄子蛋自奪得金曲獎後演出邀約不斷,經過半年密集的亞洲巡迴後,昨晚(3/29)於Legacy【鐵漢柔情】系列演唱會舉辦《想妳的彼暗》台北最終場演出。繼上周先於Legacy台中與任賢齊、大港開唱與吳朋奉同台後,昨晚再次祭出重量級嘉賓組合,給樂迷意想不到的驚喜!演出中場台語歌王蕭煌奇霸氣助陣合唱〈你是我的眼〉、〈浪子回頭〉,幽默互動讓全場笑聲不斷;不過茄子蛋給樂迷的大禮不只如此,演出尾聲出演〈浪流連〉MV的台灣教父高捷忽然於觀眾席現身,唸口白重現MV劇情,讓這次搶到票的觀眾不禁直呼:「感動落淚!」

《如懿》這位娘娘教養有一套 網狂讚「行走的帶娃教科書」 純妃攜兩兒登《媽媽是超人》 高EQ教出體貼小暖男

2019.03.30

愈來愈多女藝人家庭事業兩得意,結婚生子後非但沒有淡出螢光幕,反而靠著「媽媽」形象演藝之路走得更廣,近來憑藉《如懿傳》純妃一角在台聲名度大漲的女星胡可,就被封為演藝圈中的「媽媽楷模」。純妃在該劇中替皇帝生了2個阿哥、1個公主,還撫養大阿哥,是個敦厚溫婉,全心全意替子女著想的好額娘;而現實生活中,胡可也是兩個兒子的媽,日前她帶著兒子參與親子實境秀節目《媽媽是超人》第二季,展現超高EQ的教養模式,被網友狂讚根本是「行走的帶娃教科書」,戲裡戲外都是愛孩子的好媽媽。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