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30日 星期六

茄子蛋巡迴最終場驚喜不斷 台語歌王蕭煌奇助陣合唱 高捷現身觀眾席重現MV劇情


2019.03.30

人氣正旺的茄子蛋自奪得金曲獎後演出邀約不斷,經過半年密集的亞洲巡迴後,昨晚(3/29)於Legacy【鐵漢柔情】系列演唱會舉辦《想妳的彼暗》台北最終場演出。繼上周先於Legacy台中與任賢齊、大港開唱與吳朋奉同台後,昨晚再次祭出重量級嘉賓組合,給樂迷意想不到的驚喜!演出中場台語歌王蕭煌奇霸氣助陣合唱〈你是我的眼〉、〈浪子回頭〉,幽默互動讓全場笑聲不斷;不過茄子蛋給樂迷的大禮不只如此,演出尾聲出演〈浪流連〉MV的台灣教父高捷忽然於觀眾席現身,唸口白重現MV劇情,讓這次搶到票的觀眾不禁直呼:「感動落淚!」


茄子蛋歌詞裡濃厚的滄桑、豐沛情感深植人心,昨晚在一連演出多首招牌情歌,包括〈你不懂我的這款愛情〉、〈窒息〉後,忽然彈奏了蕭煌奇〈你是我的眼〉引發全場驚呼;沒想到才唱一小段歌詞,蕭煌奇居然從舞台現身,一上台後即霸氣高喊:「大聲一點」,氣氛瞬間飆到最高點;主唱阿斌在合唱時也開玩笑故作嬌羞貌頭靠蕭煌奇肩上,誰知馬上被蕭煌奇抓包:「你彈錯了啦!」惹樂迷大笑!合唱完〈你是我的眼〉後,蕭煌奇明示觀眾,接下來要合唱大家都知道的歌,沒料到台下茄子蛋樂迷卻紛紛大喊點唱〈末班車〉,令茄子蛋團員在台上求饒:「不會彈啊!」蕭煌奇見狀立刻輕唱一段〈末班車〉滿足樂迷,接著一起合唱〈浪子回頭〉,前所未有的同台讓樂迷紛紛拿出手機捕捉這難得的時刻。

長達兩小時的最終場演出,茄子蛋獻唱多首備受喜愛的人氣曲目,包括〈親愛的無情孫小美〉、〈Ms. Doremi〉、〈日常〉。演出邁入尾聲時,台下觀眾全神貫注地與茄子蛋大合唱〈浪流連〉,殊不知神秘嘉賓高捷已悄悄隱身觀眾席後方,在歌曲即將演唱完畢時,高捷忽然在台下拿起麥克風唸MV經典台詞:「你敢知影浪子為啥物要回頭?因為愛」讓全場觀眾又驚又喜,連台上的團員在高捷唸起口白時都差點落淚!最後茄子蛋以〈把你的女朋友送給我好不好〉作為安可曲,全場觀眾蹦蹦跳跳熱情大合唱,整場演出高潮不斷、氣氛相當熱烈,再次讓人見識茄子蛋的超高人氣!

Legacy「鐵漢柔情」系列演唱會創下多場完售佳績,包括茄子蛋、國蛋、任賢齊都於開賣當日秒殺,接下來四月份將公布更多演出資訊,請樂迷密切關注Legacy粉絲專頁!

n   Legacy「鐵漢柔情」演出場次:
Ÿ   4/13陳昇 《穗花高校》台中場
Ÿ   4/20 國蛋 My Kinda Night Concert 台北(完售)
Ÿ   4/28 國蛋 My Kinda Night Concert 台中
Ÿ   6/14任賢齊《男子漢》演唱會 台北場(完售)
Ÿ   6/15任賢齊《男子漢》演唱會 台中場(完售)
Ÿ   網路購票:https://www.indievox.com/tour/152
Ÿ   台中場地址:Legacy Taichung 音樂展演空間 (台中市西屯區安和路117)
Ÿ   台北場地址: 永豐Legacy Taipei音樂展演空間(台北市八德路一段一號華山1914創意文化園區 中五館)
Ÿ   實體購票: 7-11 iboniNDIEVOX售票系統專區)

(圖:公關提供)

〈浪流連〉唱一半 高捷悄隱身台下唸經典台詞
〈浪流連〉唱一半 高捷悄隱身台下唸經典台詞
茄子蛋巡迴最終場 台語歌王蕭煌奇助陣合唱
茄子蛋於Legacy【鐵漢柔情】系列演唱會舉辦巡迴最終場演出
茄子蛋於Legacy【鐵漢柔情】系列演唱會舉辦巡迴最終場演出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