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4日 星期一

Haezee黃瑋昕 金曲獎初體驗 開心度過緊張興奮 千挑萬選性感禮服辣度破表 紅毯亮相豔驚全場

2022.07.04

馬來西亞唱作才女Haezee黃瑋昕,憑藉個人首張創作專輯《LOVE MAZE》入圍第33屆金曲獎最佳新人,雖然最終沒得獎,但唱片公司仍開心為她舉辦慶功宴,席間她主動舉杯答謝公司和工作團隊,開心的說「謝謝大家一起幫我完成這張專輯,第一次參加金曲獎感覺一切都很棒,很享受所有過程,特別是穿禮服走紅毯感覺很新鮮」,工作人員跟她說千挑萬選的戰袍受到媒體和網友們讚賞為「紅毯第一美」,她笑說現在終於體會女明星為什麼參加典禮都要餓肚皮,透露金曲當天其實只吃了一片西瓜和一顆茶葉蛋,因為「那件衣服太逼人」,她忍餓一天笑說「明天我就要去大吃海底撈了」,她也特別感謝造型團隊的用心,讓她享受美美的「紅毯洗禮」,媽媽那關雖然「先斬後奏」,但結果出來的美譽讓媽媽也欣然接受女兒性感的一面。

呱吉、黃豪平大玩地獄梗嗨炸全場 黃小胖大聊私密房事

2022.07.03

Womany女人迷每年固定於525我愛我節倡導愛自己議題,今年於7月1日舉辦「愛的秀秀」活動,為全台首場「打破性別框架」脫口秀,表演卡司包括了議員呱吉、喜劇貴公子黃豪平、還有脫口秀界的當紅演員黃小胖與瑞恩(RayRay),以及台灣福斯集團暨台灣奧迪總裁安薩瑞(Rahil Ansari)擔任對談嘉賓。不只吸引了近千位民眾參加,新北女力代表也到場響應!黃豪平表示這次為了打造適合女人迷舞台的段子苦惱很久,更開玩笑的說很怕一說錯話就被轟下台。呱吉也坦言在寫段子時改了無數次,覺得每一句都在挑戰女人迷的底線,很怕第一個上台就把場子搞僵!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