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23日 星期三

艾力康8位數重金邀請林志穎、林心如、侯佩岑代言 奠定 科技燕窩第一品牌

2022.03.23

科技燕窩第一品牌艾力康砸下重金找林志穎、林心如、侯佩岑代言旗下三款科技燕窩系列產品,分別是侯佩岑言代言可滋補養顏、永保青春的「科技燕窩賦活飲」、小旋風林志穎代言保持反應敏銳、思緒清晰、感官明亮舒適的「科技燕窩靈光飲」、蘿絲媽媽林心如代言可滋補元氣同時提升保護力的「科技燕窩多醣飲」,今23(日)辦「艾力康科技燕窩系列新品」代言人聯合出席發表會,記者會上星光熠熠三位巨星也是演藝圈中最逆齡的家庭代表,現身力挺代言產品加持入氣和買氣。

最夯華劇結局揭曉! 林心如再揭肌膚隱形殺手

2022.03.23

全民期盼已久的夯劇《華燈》第三季終於上線,真兇於本季中真相大白,劇情高潮迭起,觀眾大呼看不過癮,期待再有第四季,該劇監製及主演蘿絲媽媽的林心如保密許久終於可以公佈真相,開心在臉書上告訴粉絲這個好消息。新戲話題正熱,高人氣及高顏值使代言邀約不斷,她曾多次透露高顏值的推手就是「鳳凰電波」。林心如在粉專驚喜公布最新影片,片中林心如令人稱羨的與時光逆行外型,完全看不出年紀,讓粉絲們紛紛留言:「好想跟Rose媽媽一起時光逆行!」、「心如是搭了時光機嗎?」,完美的立體輪廓線及澎潤緊實的膚質,讓林心如自信喊「因為我無可取代」。

古曜威「我記得」MV中下跪求婚,阿樂感動落淚!

2022.03.23

暖男歌手【古曜威】,於3月23日發行第二波主打歌曲〖我記得〗,並邀請了擁有笑眼女神封號的【阿樂】一同攜手演出,兩人於MV中飾演著熱戀的情侶,甜蜜的戀愛過程中,一同走訪了無數個浪漫的景點,並在這一個個充滿回憶的旅途景點中,為彼此寫下了一段段抱持祝福的回憶感人故事,MV同步於當日晚上八點,在KU古曜威YouTube頻道首播:https://youtu.be/f2ruzVgytwM

陽帆父女「一日助理」影片網掀好評 Julie爆料「幕後真相」 婚姻經營學問大 吳宗憲、Sandy意見不同吵翻天

2022.03.23

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明(24日)晚10點播出「人妻煩惱諮詢室!演藝圈人夫團來解惑」,先前陽帆與寶貝女兒一同拍攝「一日助理」網路影片,父女的逗趣互動圈粉無數,但帆嫂Julie卻忍不住抱怨:「生小孩還不如養狗,為什麼小孩養到這麼大了,什麼事都還是要透過媽媽?」原來女兒剛成立自媒體時,想要請爸爸陽帆幫忙衝人氣,卻不好意思開口,只好出動媽媽幫這忙,Julie跟帆哥講卻得到這答案:「他就跟我說,為什麼連這種事情妳都不能替我擋掉?」這回應讓Sandy驚呼:「他把女兒當外人?!」

任天堂全明星陣容登《共玩湯》 人氣圖文作家鵝肉麵秀冠軍操作

3月25日晚間8點直播的《共玩湯》,人氣圖文作家鵝肉麵將試玩同日發售《星之卡比探索發現》
2022.03.23

以「鹽酥英語」系列單元,在YouTuber擁有大批粉絲的圖文作家鵝肉麵,除了擔任講師、以幽默有趣的方式,讓觀眾輕鬆學英語外,更自稱「超級任豚」,不僅玩過所有版本的《任天堂明星大亂鬥》,還曾在YouTuber盃任天堂明星大亂鬥奪得冠軍,本週五他將現身跨ACG電玩節目《共玩湯》,用軟萌的卡比與主持人對戰,大秀冠軍操作,節目中將以任天堂全明星陣容,帶來刺激的大亂鬥。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