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23日 星期三

最夯華劇結局揭曉! 林心如再揭肌膚隱形殺手

2022.03.23

全民期盼已久的夯劇《華燈》第三季終於上線,真兇於本季中真相大白,劇情高潮迭起,觀眾大呼看不過癮,期待再有第四季,該劇監製及主演蘿絲媽媽的林心如保密許久終於可以公佈真相,開心在臉書上告訴粉絲這個好消息。新戲話題正熱,高人氣及高顏值使代言邀約不斷,她曾多次透露高顏值的推手就是「鳳凰電波」。林心如在粉專驚喜公布最新影片,片中林心如令人稱羨的與時光逆行外型,完全看不出年紀,讓粉絲們紛紛留言:「好想跟Rose媽媽一起時光逆行!」、「心如是搭了時光機嗎?」,完美的立體輪廓線及澎潤緊實的膚質,讓林心如自信喊「因為我無可取代」。


鳳凰電波維持演員彈性,不怕被模仿 自信無可取代
演員進化事業女強人,成為許多女性仿效的目標,但林心如不擔心被模仿,反而將模仿視為讚賞的表現,身為女演員最在意在螢幕上呈現的樣貌,為維持絕佳狀態,林心如的秘訣是有時間就會到運動訓練,平時重視飲食均衡,定期透過鳳凰電波短短一小時,為自己儲值一整年的青春彈力,她提到表情自然對演員來說是很重要的事,非侵入式的鳳凰電波透過熱能幫助自身膠原蛋白作用,不用改變自己原本的樣子,就能維持臉部、身體、手臂的緊實度,讓自己能由內而外的保養自己,展現最美的樣子,林心如表示這就是「青春儲值」的重要性,從愈早開始努力儲值,不鬆懈造就無可取代的地位。


「假貨」已是美麗的隱形殺手,辨識正貨避免陷入肌膚危機
林心如身為鳳凰電波愛好者,分享時光逆行心得,她也關注到因為鳳凰電波幾乎沒有修復期且效果顯著持久,讓更多人紛紛投入高科技保養的行列,因而開始讓不肖廠商趁勢販售假貨、仿品,但假貨就像隱形的殺手,消費者可能因為價格便宜的錯覺而掉入不消業者使用假貨的陷阱,反而花錢傷害了寶貴的肌膚,因此她認真提醒愛美的消費者,仿製假貨都會做的很像千萬要小心,一定要認明正貨,特別提醒簡單三步驟,讓大家聰明辨識鳳凰電波原廠正貨!

鳳凰電波 親掃QR Code,正貨無可取代
原廠正貨認明三步驟,療程前應確保機器、探頭皆為原廠正貨。
步驟一、確認「原廠機器證書」, 確認機器來源合法
步驟二、確認使用全新「未拆封的原廠探頭」,施打時要求當場拆封
步驟三、辨識探頭上的雷射防偽標籤,以手機「親自掃描QR Code」辨識真偽

(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