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28日 星期一

「重啟人生」的音樂精靈 林逸欣出道至今最誠實的音樂作品

2023.08.28

「音樂精靈」林逸欣(Shara)今(28)日盛大舉辦全新創作專輯《墜FALLING》全媒體記者會,身為師大音樂系高材生的她,今記者會上有同樣來自同校的小鮮肉學弟-「原子少年」U:NUS吳昱廷助陣,他特別來到現場力挺學姊,兩人合奏林逸欣新專輯中一首演奏曲《灰色彩虹》,由吳昱廷彈奏鋼琴、林逸欣拉小提琴,整個畫面優美、優秀、「琴瑟和鳴」,林逸欣也大讚學弟吳昱廷琴藝高超,是英皇鋼琴檢定八級的高材生,給他比大拇指讚!林逸欣原是金曲歌后江蕙(二姊)、戴佩妮(Penny)師妹,轉型獨立製作後,個人精釀詞曲、升格專輯總監2.0,親力親為推出最新音樂作品,宣布於明(29日)發行最新創作專輯《墜FALLING》,端出了最美的成績單!而林逸欣新歌新氣象,在記者會上首度秀出一頭橘咖色亮麗短髮,開心變髮出輯!

敲碗成功 波多野結衣、大槻響暌違五年登寶島 舉辦十五周年見面會 一飽粉絲眼福

2023.08.28

老司機們要暴動了!成人展結束後,緊接波多野結衣、大槻響宣布9月24日將在台北舉辦【波多野結衣&大槻響15週年粉絲限定見面會台灣站2023< For 15 Years >】,睽違五年沒來的兩大女優,甜喊要將自己當成最驚喜的大禮,送給台灣支持與陪伴十五年的熱情粉絲。

8/29 17LIVE全新登場《#ゆる沼(女神私房話)》! 桃乃木香奈率領跨領域三女神直播互吐真心話

2023.08.28

17LIVE持續強化多元內容,並致力提供創作者展現自我對外發聲的舞台,日本人氣女優桃乃木香奈、搞笑藝人薄幸(組合名稱:納言)、身兼歌手、DJ等多重身份女星Dekami醬(でか美ちゃん)三位活躍於不同領域,都有著傲人好身材的日本女神,近來應邀挑戰合作全新談話直播節目,即將自8月29日(二)19:00-20:30展開話題新鮮有趣、展現三位女神不設防私密真心話的全新直播節目《#ゆる沼(女神私房話)》,請準時鎖定節目帳號「#ゆる沼_女神私房話」連結:https://17.live/s/u/54667dd7-2b57-4859-990a-14a68a3c5ff2

曾雅蘭當虎媽 高壓教育讓女兒想逃家

2023.08.28

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明(29日)晚9點播出「恐怖!家裡有“老虎”小小孩的“苦”誰人知」,藝人曾雅蘭高壓的教育方式讓孩子留下陰影:「小孩子就是要有規矩,大概他小學3年級,爬上麻將桌把牌弄得亂七八糟,我說『牌掉到地上,木地板會壞掉』,他不聽,還抓一把麻將往地上、牆上丟。」當下曾雅蘭給孩子3次認錯道歉的機會,不料孩子堅不認錯:「我給他3次機會,他都不講話,我就說『既然你的手會做壞事,那我就把他綁起來,反正你也用不到』,我把他手抓起來,他可能嚇到就一直哭,但從那次之後,他真的從來沒丟過東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