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6日 星期二

邵雨薇顛覆甜美形象 身穿連身挖腰比基尼 化身夏威夷古老神秘部落公主

2019.04.16

邵雨薇今現身美波神器 WAVE SHINE 2019春夏新品發表會Aloha Vibes,以夏威夷神秘古老傳說的部落公主形象壓軸登場,身穿極具夏威夷風格的藍雀繡花黑色挖腰連身比基尼,華麗的異國造型性感演繹WAVE SHINE 2019春夏新品系列,顛覆過往甜美形象。邵雨薇分享對於此次新品的一見鍾情,更提出泳裝不僅僅是展現身材而已,它如同服裝一樣能展現出女性的獨特個人風格,傳達個人的品味,就像WAVE SHINE品牌精神「我的性感,由我主張」,各種面貌與個性的女孩都能透過一套能展現自我風味的泳裝款式,呈現自己獨特風貌的時尚穿搭。

性感女神賴琳恩領軍名模 氣勢演繹 MIDO美度表 2019全新風格腕錶

2019.04.16

靈感汲取於建築,MIDO美度表推出2019全新六大系列話題新作,印證時光下的精粹,精準展出優雅、輕奢、精準、硬派等風格新作,將經典凝於腕間。邀請性感女神賴琳恩領軍伊林名模氣勢登場,琳恩所配戴的是Baroncelli Wild Stone永恆系列彩石腕錶,錶盤中央鑲嵌深藍色砂金石,時尚的她以一襲深V長禮服,巧妙融合典雅與性感等特質,質感大秀品牌腕錶魅力。

耗時5年手工打造《大冒險家》 休傑克曼驚:「像玩具活過來!」

2019.04.16

《酷寶:魔弦傳說》奧斯卡提名萊卡動畫工作室最新力作,集結好萊塢巨星休傑克曼、《醉後大丈夫》查克葛里芬納奇、《星際異攻隊》柔伊莎達娜及金獎影后艾瑪湯普遜等金牌卡司攜手配音的年度歡樂冒險鉅獻《大冒險家》,即將於53日在台上映。《大冒險家》上週末於美國上映叫好又叫座,不但票房開出594萬美金(1.8億台幣)亮麗紅盤,權威媒體《綜藝》(Variety)更盛讚:「幽默又可愛,讓人難以忘懷!」、《IndieWire》則表示:「休傑克曼與查克葛里芬納奇完美配音,笑翻全場!」而查克葛里芬納奇繼《醉後大丈夫》後再度爆笑化身成《大冒險家》的靈魂人物「大腳怪」蘇珊,他自嘲:「有人說我跟蘇珊看起來有點像,多虧我的身材讓我接到這個角色。」連演出對手戲的休傑克曼都坦言自己愛上了蘇珊,他笑言:「只要是跟查克的戲我都超愛,我跟他在片中就像是對歡喜冤家,他真的太好笑了。」

So-net 首次參加2019台灣文博會,開拓商品授權新風貌

2019.04.16

2019台灣文博會將於424日開展,日本Sony企業在台分公司So-net (台灣碩網網路娛樂()公司,以下簡稱So-net ) 代理授權肖像包含日本IP PostPet、妖怪星球MAMES及鹿可ROKUSo-net 2014年開始授權肖像代理,2017年推「MOMO熊和他的好朋友20週年特展」,充滿新科技的展覽內容獲消費者的熱烈響應,今年首次參加台灣文博會,推日本IP:奈良小鹿【鹿可ROKU】,以日本妖怪神傳說為故事軸心的【妖怪星球MAMES】及So-net吉祥物【PostPet】,將於文博會展覽中完整展示最新授權圖素、商品與授權整合行銷服務,開拓商品授權新風貌!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