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22日 星期五

PER6IX人氣直衝2021開春擔任今年度反毒大使 加入宣導一起向毒品說不!

擔任今年度反毒大使,PER6IX六位女孩呼著口號:『請跟我們一起向毒品說不!』
2021.01.22

喜歡音樂新生代女團PER6IX才出道不到一年即擁有高人氣,2021年開春馬上接下一個重要的任務!PER6IX受到國際獅子會300A3區的邀請,擔任今年度反毒大使,PER6IX六位女孩呼著口號:『請跟我們一起向毒品說不!』邀請大家一起加入反毒的宣導行列!一直以來校園及社會都存在著毒品問題,許許多多的毒品更是透過包裝成零食或茶包或咖啡包來偽裝,導致毒品危害年齡層快速下降,有鑑於此反毒宣導更是刻不容緩,反毒委員會的主席黃淑瓊表示:「PER6IX團體中每位團員皆為學生,有著亮麗的外表及清新良好形象代言反毒大使,讓反毒宣傳更有說服力!」

“被窩情人” ED 王振諾 夾音樂寫真闖樂壇 宣告正式出道!

蔡旻佑、王振諾、吳宜樺
2021.01.22

被粉絲譽為“被窩情人”的王振諾今 (1/22) 舉行『ED 王振諾 振式出道記者會』,為年底即將推出全新概念性專輯《在一起,好嗎?》提前暖身,先前已在網上推出兩首單曲〈該拿你怎麼辦〉、〈洞房花燭夜〉獲得不錯的迴響,並計劃在1/29 推出第三首由創作才子蔡旻佑所創作的單曲〈蛋裡〉,三首單曲主題主題皆是圍繞在年底即將推出的全新專輯《在一起,好嗎?》,透過對於感情上許多滿心期待、複雜糾結、熱愛心碎等,經過不斷的反思沈澱,梳理出一首首對於感情上最深切的盼望。

歌手陳零九、含羞草-草爺公益捐贈行動,幫助弱勢兒童

2021.01.22

藝人陳零九、含羞草-草爺、黃勁棠、小泱、大亨、麻吉弟弟等人,今(1/22)出席「名人慈善聖誕德州大賽」公益捐贈活動,捐贈善款協助弱勢兒童,改變孩子們的困境,陪伴許多弱勢孩子從負面的循環中走出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