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22日 星期五

歌手陳零九、含羞草-草爺公益捐贈行動,幫助弱勢兒童

2021.01.22

藝人陳零九、含羞草-草爺、黃勁棠、小泱、大亨、麻吉弟弟等人,今(1/22)出席「名人慈善聖誕德州大賽」公益捐贈活動,捐贈善款協助弱勢兒童,改變孩子們的困境,陪伴許多弱勢孩子從負面的循環中走出來。 

YouTube「九是廢」與「含羞草日記」攜手ACE8國際撲克競技協會共同發起公益行動,結合PGTALK台灣本土通訊軟體、黑沃咖啡、黑沃防彈咖啡、茂茂堂台灣土雞胸肉、藍裙茶飲、OVERTAKE超越生技一起響應,募集60萬元善款,捐贈緣兒童慈善基金會,幫助弱勢兒童。 

含羞草-草爺表示:農曆年節將至,原本也安排了許多紅心字會的公益探訪、募集年菜、愛心紅包、零錢捐等活動,卻因爲疫情近日升溫,為落實防疫只好暫緩,可是心裡又非常明白,疫情造成了公益團體募款困難,讓弱勢家庭和小朋友的生活又更加困難,更加為他們擔憂;近期忙著與金鐘視帝李銘順、周渝民拍攝影集「逆局」所以決定要捐出六位數的片酬,草爺說:這是我人生中第一部影集,所以我也要把片酬捐給紅心字會,沒有什麼比愛更大。草爺也呼籲大家可以到全省萊爾富超商投下小小零錢,累積大愛心幫助紅心字會的弱勢家庭兒童。 

陳零九說:因為疫情,原訂的尾牙演出,目前已取消了大概四場,少了近百萬的收入;過年回高雄陪阿嬤,計畫包五位數的紅包給長輩,也會去女友家中拜年,大部分時間都會在忙著寫歌,因為已經欠了十幾首歌債要還,說到此時,草爺也不忘跟零九要債,我的那首也欠過年了,零九說:如果有機會可以一起合作一首國、台語的歌。至於,被問到會不會有好消息,或是被長輩催婚,零九說:一直以來,都是媒體朋友很急,我家人就是順其自然。

(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