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21日 星期四

《山中森林》華麗卡司陣容公布 金馬影帝李康生與金馬、金鐘雙得主李千那首次親密合作

李千那、郭雪芙
2021.01.21

金馬影帝李康生掛帥的台北都會江湖電影《山中森林》今日舉辦演員卡司發布會,這是導演姜寧的第1部劇情長片,即將在今年3月下旬開拍,今記者會正式公開華麗卡司陣容。

金馬影帝李康生與金馬、金鐘雙得主李千那首次親密合作。李康生有別以往角色,將以量身打造更貼合他寫實本色的角色登場;飾演酒店女子的李千那不但和李康生首度同台,更有突破以往的內外演繹爆發。

女神級偶像劇一姐郭雪芙和偶像劇男神邱勝翊(王子)首度CP合體,2人都將挑戰不同戲路,投入片中人在江湖身不由己的表演。

王子首度在電影中改造過往形象,挑戰詮釋黑道兄弟;金鐘新人提名夏騰宏會有更搶眼的超激展現;加上帥氣體能活躍的電影新秀徐愷,組成黑幫3帥闖盪江湖。

號召力強的八點檔一哥謝承均首度與影帝李康生在大銀幕飆戲,並同框瓊瑤女神陳德容,3人糾纏的曖昧關係是其一看點;飾演李康生前女友的陳徳容將周旋2位魅力熟男之間。

金鐘視帝黃遠準備飆演瘋狂新世代黑幫古惑仔,擅長武術的吳震亞參演之餘同時擔任動作指導,將和導演一起激盪全片的冷血暴力美學。

《山中森林》除了上述堅強卡司;因應劇情也會集結3位寫真女神拐拐、黃沐妍、黃巧綸特別演出酒店或飯局妹。再加上數十位粉專或IG平均超過20萬人追蹤的網紅客串片中酒店或飯局妹,漂亮點綴。
李千那、郭雪芙
邱勝翊、郭雪芙
郭雪芙
王子邱勝翊
拐拐許采晴、小豬黃沐妍、李千那、郭雪芙、黃巧綸
李千那、李康生
李千那
謝承均、夏騰宏、吳震亞、李康生、邱勝翊、黃遠、徐愷
徐愷、黃遠、黃巧綸、吳震亞
許采晴、夏騰宏、謝承均、黃沐妍

0 意見:

張貼留言

<< >>